江蘇女3年釀8宗交通事故 堪稱「馬路殺手」(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1日訊】近日,江蘇江陰市三名男女在橫過馬路時,被一輛白色越野車將其中兩人撞飛,一名女子更遭越野車輾壓。經交警查證後,肇事的女司機李某自從2014年至今,已發生八次交通事故,其中三次都是直接駕車撞倒行人。

據陸媒報導,事發地點位於江陰市周莊光輝路與龍山西路的十字路口。從附近閉路電視拍到的畫面可見,三名年輕男女當時正等待過馬路,當看到行人指示燈轉綠燈後,三人開始過馬路。

就在這時,一輛白色越野車卻突然左轉,向着三人衝過去。走在最近路口的男子立即退了幾步,幸而避過一劫,但其身旁的兩名同伴卻直接被越野車撞飛,其中身穿紅褸的女子倒地後更遭越野車輾過。

據交警到現場調查,肇事的女司機李某撞人後,態度冷漠得令人心寒,她堅稱當時是「正常拐彎」,又指拐彎時看到三人過馬路,但辯稱他們並非在斑馬線上行走。

隨後從閉路電視畫面查證,三名行人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交警更證實李某從2014年至今已發生八次交通事故,其中三次都是直接駕車撞倒行人,堪稱「馬路殺手」。

相關視頻: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