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元宵 大陸民眾感佩「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正月十五就要到了,元宵佳節,闔家團圓。大陸民眾給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送上祝福,感恩李洪志先生傳出法輪功,令無數人受益。

大陸維權人士樸先生:「李洪志先生,您好!您的真善忍也是讓我明白了做人應該怎麼活。謝謝您的啟蒙啊!」

大陸金融科技企業上層管理人員:「我是中國大陸一家金融科技企業的上層管理人員,我所在的公司是這個行業的冠軍。這十多年來,雖然我本人並沒有修煉法輪大法,但是親眼見證了周邊的親人們,一個個平凡的人因為通過修煉大法,變得真誠、平和、善良,更加的偉大和無私。那麼希望遙祝李洪志大師新春愉快!也希望能早日結束對法輪大法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子女:「我沒有修煉,但是我媽媽修煉十多年了,今年六十多歲了,記得我媽媽年輕的時候,經常會暈倒,貧血,腎還不好。自從我媽修煉以來,身體特別硬朗,現在比我的身體還好。這是我親身體驗,我特別覺得大法特別好。新年到來之際,我就祝師父新年快樂,我也希望所有人都能支持大法。」

黑龍江市民:「我曾經當過村支書25年,我老伴和我二姑娘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熟悉的人都說我姑娘修大法後更實在,道德修養高,善待親人。我從家人的變化,親身體驗,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在世風日下、道德下滑的社會裡,非常感謝李大師所傳授的大法。」

佳木斯市原政府官員:「我要感謝法輪功,因為他拯救了我的家。我的老伴兒從前疾病纏身,每天吃藥、打針,心情不好,經常和我吵架,自從習煉法輪功以後,十八年沒再吃一粒藥,也沒再和我吵架,我們的家庭充滿了安寧,因此,我衷心的感謝李洪志老師,感謝功德無量的法輪功!」

黑龍江某縣醫院院長蘇先生:「我妻子、親屬都修煉法輪功,我知道法輪大法好。在和警察朋友打交道的時候,我質問他們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現在中國貪官遍地,吃什麼什麼有毒,連喘氣都吸不到新鮮空氣,什麼都敗壞了,什麼都不行了,我只能在修煉法輪功的人身上看到希望。我真切希望早日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迎接李大師早日回國,拯救整個中華民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