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8年整容成范冰冰嫁富豪 如今兒子照片曝光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來自廣東深圳的女子何承熹,用了8年時間,把自己整容成了第二個范冰冰。如今她嫁給富豪男友,生下了兒子。從小寶寶的照片來看,何承熹很可能不整容就很漂亮。

大大的眼睛,可愛的嘴巴,24歲的何承熹曬出自己兒子的照片,被網友認為,小傢伙長得很可愛,於是已經被外界遺忘一年多的何承熹,再一次成為輿論的焦點之一。

何承熹來自深圳,參加超女海選的時候,因為跟范冰冰有99%的相似度,一度受到廣泛關注。何承熹對自己的容貌直言不諱,她坦言在出鏡亮相之前,她整容了8年,目標就是把自己整成第二個范冰冰。

陸媒報導的消息表示,何承熹有一個富豪丈夫。兩人還在戀愛的時候,男友為了滿足女友整容的嗜好,專門開設了一家美容專科,幫助何承熹進行小規模的整形。

何承熹一直在社交媒體上「努力耕耘」,塑造自己的「小范冰冰」形象。她在微博中的自我介紹說,竭誠為各界人士提供整容諮詢。

如今何承熹的兒子出生了,小傢伙的照片公布後,何承熹再度被人們關注。

如同何承熹自己在微博中感言,步入2017年,她已經不再總是夢想外出遊玩等,而是關注於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