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天后凱蒂佩芮回來了!2017強勢回歸推新曲(視頻)

【新唐人2017年02月10日訊】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繼上一張在全球狂銷千萬張的專輯【超炫光PRISM】後,睽違4年,終於宣佈要推出全新專輯,首支單曲《Chained to the Rhythm》找來雷鬼音樂之父巴布馬利(Bob Marley)的外孫Skip Marley合唱,凱蒂佩芮還特意改變造型,將頭髮染成氣場超強大的白金色,似乎已為新專輯做好最完美的準備;《Chained to the Rhythm》在今日(2/10)搶先數位上架,並將收錄在凱蒂佩芮的新專輯中,兩人還會在台灣時間2月13日轉播的第59屆葛萊美獎首度公開表演這首歌。

凱蒂佩芮的2017年全新單曲《Chained to the Rhythm》是和才女希雅(Sia)共譜詞曲,並由金牌製作人Max Martin操刀製作。為宣傳這首新曲,凱蒂佩芮的團隊在美國各州、英國、意大利、法國、德國、澳洲、紐西蘭、日本、加拿大、阿根廷和巴西等國家都設置了一顆閃亮的舞池水晶球,只要將水晶球和手機透過USB連線,就可以搶先聽到一小段新歌的旋律,成功引起全球KatyCats的注意。

凱蒂佩芮今年即將發行的新專輯名稱尚未公布,卻已經在全球社群網站引發熱烈討論;凱蒂佩芮在2016年8月為里約奧運演唱宣傳曲《Rise》,當時立刻就登上包含台灣等共計全球56國的iTunes冠軍,全美超過160個電台都將《Rise》納入點播歌單,估計共有2千300萬的聽眾都聽過這首歌曲,單曲甚至搶下告示牌數位排行榜寶座,成為凱蒂佩芮第11首告示牌數位排行榜冠軍單曲。

《Chained to the Rhythm》已經可以在各大數位平台點聽。

(責任編輯:葉萍)

Katy Perry – 《Chained to the Rhythm》 (Lyric Video) ft. Skip Marley


美國流行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宣傳照(環球西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