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徐若瑄大讚蘇有朋 網友點評有看頭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近日,藝人徐若瑄在臉書貼出與好友林心如、蘇有朋的合照。林心如、徐若瑄大讚蘇有朋是新好男人。網友則驚嘆他們3人完全沒有老。

據《中央社》報導,徐若瑄8日下午在社群網站臉書上貼出與林心如、蘇有朋的合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和徐若瑄一左一右擺V型手勢,在中間的蘇有朋手拿着一個紅包。已為人母的徐若瑄(Vivian)和林心如,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2人看上去年輕美貌,蘇有朋則帥氣十足。

蘇有朋看樣子是來領紅包的,不過,林心如卻說:「叔叔主要任務是來發紅包的啦。」徐若瑄馬上換成兒子口吻拜年討紅包:「導演叔叔好、叔叔恭喜發財大吉大利。」

徐若瑄(Vivian)的兒子Dalton今年1歲了,林心如則在今年1月6日產下愛女。

徐若瑄表示:「可以耐心聽我們媽媽經的男人已經不多了。」她大讚蘇有朋是新好男人。

粉絲網友紛紛留言,點評說「小虎隊跟少女隊」,「3人凍齡得太超過了」。甚至有粉絲自嘲:「明明是從小看到大的3人,怎麼現在看起來感覺都比我還年輕!」

(責任編輯:鍾正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