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選區市議員競選升溫 多人宣布角逐

【新唐人2017年02月09日訊】紐約第43選區市議員競選升溫,目前,民主黨和共和黨各有三名參選人,將參加這一職位的角逐。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第43選區現任市議員蔣特利,因任期已滿,今年已宣布競選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留下市議員的空缺。

曾任蔣特利辦公室立法事務主任的布萊南(Justin Brannan)是最早宣布參選的民主黨人士。紐約州眾議院第64選區的社區領袖卡洛(Kevin Peter Carroll)也在今日宣佈參選。

此外,紐約州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黨代表唐鳳巧也有意參選,並將在近期內正式對外宣布。如果她競選成功,將成為布魯克林首位華裔市議員。

共和黨目前已有3人宣布參選,包括超市經理卡潘諾(Robert Capano),他曾在2009年的競選中敗給蔣特利,今年捲土重來。紐約州參議員高頓的副幕僚長、媒體聯絡人卡格里隆 (John Quaglione )上週宣布參選。國會議員鄧諾允(Congressman Daniel M. Donovan)的選民服務聯絡官麥克比(Liam McCabe)也在上週宣布加入競爭。

另有傳聞紐約州眾議員白彼得可能參選,但至今沒有正式宣布。紐約市第43選區,包括貝瑞吉、戴克高地和班森賀等社區。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