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情侶兒時拍過婚照 長大真成夫妻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在河北省滄州鹽山縣,19年前有兩家彼此交情很好,兩家小朋友還合拍了一組「結婚照」。後來其中一家搬走,兩個小朋友再沒見面。但如今一次機緣重遇,成為了生活中的真夫妻

據陸媒報導,男孩叫高天,女孩叫高林。高天的母親表示,19年前,她家與媳婦高林家都經營照相館生意,一間在鹽山韓集鎮,一家在鹽山千童鎮。

由於兩家交情好,一次雙方家長就讓5歲的高天當小「新郎」,4歲的高林當小「新娘」,拍攝一組兒童「結婚照」,並各自將照片保存起來。

照片裡的男孩兒穿著白襯衫,打著紅色的蝴蝶結,女孩兒穿著黃色帶花的連衣裙,兩人在鏡頭前擺出各式各樣的姿勢。每次看到19年前的這組「結婚照」,高天、高林都露出幸福的微笑。

高天8歲那年,隨父母搬家到鹽山縣城。之後的十多年間,兩家父母一直保持著聯繫,但兩個兒時的小玩伴再沒見過面。

直到2014年臘月二十七下午,高天的父親高文利帶高天到千童鎮西街看望高林的父母。正巧,高林也剛回家。兩家相聚,談起了兩個孩子當年的「結婚照」。高林的父母拿出相冊給大家看,兩個年輕人從兒時的「結婚照」開始相談甚歡。

由於性格相投,兩家關係又很好,重逢後的高天、高林成了朋友,聯繫也越來越多。交往中,他們與對方的情愫悄然而生。那時,高天在廊坊工作,高林在天津工作,雖然彼此身處異地,卻沒有阻擋愛情的發展。

作為男士,高天主動「出擊」,打電話、發信息、QQ聊天、去天津見面、送手機、送玫瑰……兩人經過熱戀定下了終身。

如今,高天、高林已正式結為夫妻,還生了一個小寶寶。對於彼此之間的緣分,他們更多了一分珍惜。高天說:「當年的照片和今天的結合,是一種巧合,也是一種緣分。照片背後,是我們之間的感情和兩個家庭的和睦,這是永遠值得珍存的財富。」

(記者張莉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