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國哪裡最好住?紐約排80

【新唐人2017年02月08日訊】很多紐約人可能覺得自己住在最好的城市,不過今年一項新的調查報告顯示:不一定!一起來看看。

週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 & World Report)公佈2017年美國最適合居住的一百座城市排行榜,紐約市排名比去年上升了16位,綜合分數拿到6.1分,排第80,報告指平均年收入增加一千美元,是排名上升的最大因素。

德州的奧斯汀(Austin, Texas)憑著最好的醫院和高中排名脫穎而出,拿下7.8分,成為2017年最適合居住的城市。

緊接著排第二的是科羅拉多州的丹佛(Denver)、加州的聖荷西(San Jose)排第三、華盛頓DC第四名,而阿肯色州的費爾特維爾(Fayetteville, Arkansas)排名第五。

在排行榜裡倒數第一的是波多黎各的聖胡安(San Juan),在生活質量方面,10分裡只拿到2.8分。

調查是以美國各大城市的生活品質、就業機會、收入和經濟負擔等因素作為指標。不過,只要能安居樂業,哪裡都可以是實現夢想的好地方。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