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江派加劇迫害 難逃被清算的命運

在第66個世界人權日剛過去不到兩個月時,從明慧網得到消息,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六年七至十二月份,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共騷擾、綁架、行政拘留和刑事拘留迫害5,642人次,比上半年減少了1,536人次。其中,刑事拘留1,555人次,行政拘留804人次,綁架1,582人次,騷擾1,701人次。排在前五名的省份有:遼寧992人次,山東608人次,吉林570人次,河北458人次;四川378人次。

二零一六年下半年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的有667人,據不完全統計二零一六年下半年有27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記載,中共從迫害法輪功以來已經有4,071個有據可查的生命被虐殺。僅2016年,中國大陸又有1,162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92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虐殺

據明慧網資訊統計,二零一六年上半年,中國大陸有4,892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遍及全國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直轄市。2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247人被非法批捕,198人被強迫送洗腦班迫害,682人因控告江澤民被綁架,54名法輪功學員的親屬遭中共株連迫害被綁架,法輪功學員及親屬1,981,831元現金銀行卡等被搶劫勒索。

據明慧網資訊統計,二零一六年上半年,至少有473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59名實名訴江的法輪功學員被判刑。

江澤民集團發起迫害法輪功十八年來,在「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勞教、判刑和殘酷迫害致殘致死,被強摘的法輪功學員器官據保守估計疑有逾百萬。

從明慧網報導出來的情況我們看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實質上並沒有鬆動,中國法輪功人權仍然在繼續惡化。江派加劇迫害的目的是為了綁架習近平陣營,讓他們也背上迫害法輪功的黑鍋,延緩中共江澤民集團被清算解體的命運。中國大陸東北三省、河北、山東、天津、北京、四川等幾個迫害法輪功嚴重的省市,無不表現出江派餘孽故意攪局的陰影。

現當局為收拾中國亂局反腐打虎以來,落馬老虎越來越多,目標直指江、曾。自去年下半年習、王清洗政法系統的步驟在逐漸加快,許多省市的政法委書記被踢出常委,落馬政法委書記不斷出現,國安部被清洗,公檢法中的江派餘黨心驚膽顫,身背迫害法輪功血債的中共江澤民集團,愈感末日來臨。

2015年7月9日,300多名中國大陸律師、律所工作人員和民間維權人士等突然遭到公安大規模抓捕、刑事拘留和傳喚。「709」案是在越來越多的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背景下發生的,那時站出來為法輪功主持公道伸張正義做無罪辯護的維權律師越來越多。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可謂唇亡齒寒,觸動了江派餘孽的最敏感神經,不擇手段對訴江大潮進行干擾阻止。

日前出現的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公開向「司法獨立」亮劍事件,1月25日,中共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發佈《關於辦理組織、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等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以下簡稱《解釋》)。就是江派為挽回敗局,而發動的一次瘋狂反扑。目前掌控公安部的郭聲琨、傅政華,兩高的周強與曹建明,以及司法部的吳愛英等人,皆是因參與迫害法輪功而竄升上來的江氏餘孽。隨著習近平當局反腐打虎的強力推進,和清理政法系的日益逼近,這些人都感到危在旦夕,末日瘋狂就成了他們必然的選擇。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認為:「他們一聽要以憲治國、要實現憲政,那還得了,因為實行憲政當然要給法輪功平反,當然就要平反一切冤假錯案,當然不允許他們胡作非為了,當然就要追究以前胡作非為者的責任,這是他們最怕的。」

在2016年世界人權日這天,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公佈全球來自28個國家與地區,超過200萬的民眾,連署聲援中國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元凶江澤民。朱婉琪指出,這是廿一世紀規模最大的人權義舉,呼籲習當局及國際刑事法庭,正視國際社會兩百萬民眾要求法辦江澤民的呼聲,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進行世紀大審判。她表示:「必須要追究江澤民,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以及酷刑罪,這些萬國公罪一件都不能少,必須在法律上,社會上,經濟上,對於上百萬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他們的家屬,提出補償。」

人權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擁有人權,維護人權,保障人權是人類共同的責任。法輪功人權是廿一世紀最大的人權大案,公開抓捕迫害元凶江澤民,結束對法輪功的人權迫害,是當今世界第一迫在眉睫的大事,願國際社會關注法輪功人權,關注這些中國大陸每天都處在被非法抓捕、判刑及活摘器官的法輪功學員們的安危!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