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賀年喔喔叫 皇后區動物園慶新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皇后區動物園,每年都會舉辦慶祝新年的活動,今年也是一如既往。通過各種有趣互動的形式,讓孩子們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下,了解中國文化。來看稍早在現場的報導。

看這個動物是不是很可愛呢?我們今年是在皇后區動物園,在這裡呢,他們舉行了慶祝中國新年的活動。

在皇后區動物園的慶祝中國新年活動,不僅可以和可愛動物見面,包括今年的生肖雞,了解中國的十二生肖文化。還可以看海獅表演、手工製作、中國書法互動遊戲、在小劇場看木偶劇等豐富的活動。

好多人已經不只一次來參加這個慶中國新年的活動。

小朋友張浩哲:「喜歡喂鴨子,(來過)一次,然後現在又到兩次了,(你開心嗎?)開心,(你還會再來嗎?)會!」

孩童家長 Chong Bretillon:「我們喜歡手工製作,喜歡現在居住的多樣化社區,也願意支持動物園。去年我兒子來的時候還是猴年,所以做了一個小猴子面具,我們還度過了講故事的時光。我們希望他學習社區裡的不同傳統,新年就是其中之一。」

這已經是皇后區動物園,第7年舉辦慶祝中國新年的活動。

皇后區動物園經理Thomas Hurtubise:「在皇后區的社區內有很多不同人,這是一個好機會讓大家到動物園來,看動物的同時,還可以找到新年生肖動物。」

在皇后區動物園,有100多個品種,500多隻動物,隸屬於野生動物保護協會(Wildlife Conservation Society),該協會還管理著紐約最大的動物園布朗士動物園(Bronx Zoo),布魯克林的展望公園(Prospect Park Zoo)等共5個動物園。

下週末在布魯克林的展望公園,也將有慶祝中國新年的活動,屆時可以帶上小朋友們去遊玩。讓孩子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下,了解中華文化。

(時間:2/11-12 11am-4pm
地址:450 Flatbush Ave, Brooklyn, NY 11225
網址:prospectparkzoo.com)

新唐人記者宇亭、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