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諷刺喜劇《大褲衩》第三季強勢回歸

【新唐人2017年02月07日訊】由加拿大新境界影視(New Realm Studios)和新唐人電視台聯合製作的諷刺喜劇大褲衩第三季將於2月14日強勢回歸。第三季共16集將首先在網路開播,新唐人電視臺也將於2月20日開始在黃金時段陸續播出。

該劇的眾多粉絲在網上留言表示已迫不及待,相信這部被中共宣傳部列為禁片、並拚死封堵的諷刺喜劇將會在海內外華人圈掀起另一輪收視熱潮。

以大陸中央電視臺為故事背景的系列劇《大褲衩》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來,就以其犀利而幽默的風格受到關注。由於該劇把時事性與娛樂性巧妙結合,再加之黑色幽默的特點,所以有網友將其稱為中國版《紙牌屋》。其實,以《紙牌屋》為代表的旨在針砭時政的黑色幽默劇在西方國家很常見,但在中國卻是禁區。

《大褲衩》突破了這一禁區,將當下中國發生的幾乎所有重大事件皆納入劇集,無所迴避。而其涵蓋內容也頗為廣泛,上至中央內鬥,下至百姓民生,因此網友大呼過癮。

有網友留言:「非常給力的一部劇,梗特別多,時政的現實映射」,「史上最神大片,不是中國人根本看不懂啊」,「這類節目要是在大陸播放的話,那收視率那會是相當的高啊!」


諷刺喜劇《大褲衩》
第三季劇照。(新唐人)

當然也正是因為《大褲衩》的犀利和受歡迎,使其成為中共中宣部的眼中釘。由於《大褲衩》是由海外影視公司製作,中共鞭長莫及,只能拚死封堵,不讓該劇流入大陸。但如今網路時代,完全封堵已不可能。


諷刺喜劇《大褲衩》第三季劇照。(新唐人)

據統計,該劇前兩季僅僅在youtube上的點擊量已達300萬,而這其中,來自中國大陸的點擊數幾乎佔一半。這還不包括其它網站轉載、下載和其它渠道在大陸的傳播。而新唐人電視播出的覆蓋觀眾群更是上億。


諷刺喜劇《大褲衩》第三季劇照。(新唐人)

詳細播出信息,請關注《大褲衩》官方網站(http://bigshorts.tv/)和新唐人網站(http://www.ntdtv.com/


諷刺喜劇《大褲衩》第三季強勢回歸。(新唐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