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小學慶傳統新年 中英雙語秀歌舞

【新唐人2017年02月06日訊】法拉盛163公立小學3日舉行傳統新年慶祝活動,中英文雙語班的學生又唱又跳,場面熱鬧有趣,請看報導。

伴隨著歡快的「哆唻咪」,學生們揮舞著小手,蹦蹦跳跳,憨態可掬。3日上午,法拉盛163公立小學數百名師生和家長齊聚一堂,歡慶傳統新年

學生們用平日裡所學的中英雙語唱歌跳舞。一年級學生唱的歌曲「感謝」,表達對老師的感恩。五年級學生的「Happy」,節奏歡快、動感十足。三年級學生的「我很幸福」,優美舒緩,情意真摯。孩子們純真可愛的表演,贏得了全場陣陣掌聲。

皇后區163公立小學校長Francine A.Marsaggi:「我非常自豪能夠讓這些努力的家庭和孩子,展示他們的文化和傳統。所以我們會把這一傳統繼續下去,這是一個充滿愛、充滿歡慶的日子,我們很樂意這樣做。」

163小學是皇后區第一所中英文雙語小學,雙語班開辦10年來,使學生的中英文水平同時得到提高,獲得了社區和家長的肯定。

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這裡的學生一邊學中文,一邊學英文,給美國出生的孩子也能有學習中文的機會,給外國的孩子也能了解中國的文化,通過這個語言教育,所以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方式。」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