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遊行 新唐人大紀元 給社區民眾拜年

新唐人2017年02月05日訊】新聞週刊(563)週六,一年一度的新年遊行在法拉盛華人社區再度舉辦,長期服務華人社區的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像往年一樣,加入遊行隊伍,給社區民眾拜賀新年。

新唐人大紀元花車多位主持人:「祝新唐人觀眾,雞年吉祥!」

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花車是法拉盛遊行的亮點之一,觀眾熟悉的主持、記者,每年都會站在花車上,為大家拜年。

新唐人《細語人生》節目主持人宇欣:「親愛的新唐人電視觀眾,大家好,宇欣在這裡給您拜年了。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新唐人《老外看中國》節目主持人郝毅博:「各位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新唐人主持人郝毅博,我想祝大家新年快樂,大吉大利,雞年行大運。」

新唐人《健康1+1》節目主持人Jojo:「在新的一年,《健康1+1》Jojo祝福大家,一定要更健康!同時,記得收看《健康1+1》。」

新唐人《韓流世界》節目主持人慧壽:「新唐人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我是《韓流世界》的主持人慧壽,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這裡是法拉盛,星期六,陽光明媚。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臺前幕後的員工,趕來這裡與華人社區民眾共襄盛舉,慶祝中國新年。在今天的遊行中,您不僅可以看到您熟悉的主播、記者,還可以見到媒體集團的很多幕後英雄。

新唐人電視臺員工張先生:「我作為新唐人的一員很自豪,因為我們新唐人呢,一直致力於,為全球華人,特別是紐約的華人,提供真實的新聞報導,和各種類型的電視節目。」

媒體集團的遊行隊伍,不止有鮮豔的條幅和氣球,還有員工穿梭在人群中,分享糖果。

新唐人節目主持人Ally Wang:「我是新唐人的員工,我今天為大家發糖,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可以天天美美,幸福美滿。」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長期服務華人社區,在每年的遊行上,都得到不少觀眾、讀者的稱讚。

遊行觀眾李先生:「很多多姿多采的節目,我非常喜歡看。」

遊行觀眾劉先生:「我常常看這個報紙(大紀元),你們的事跡非常好,對社會有很多貢獻,很多幫助,謝謝你們。」

遊行觀眾周先生:「我每天都看你們的報紙(大紀元)。」

遊行觀眾關女士:「我們需要這些精神食糧啦,瞭解外邊的世界。」

遊行觀眾鄧女士:「所有大紀元的東西,辦的真的是很好,我還帶了一些碟回中國去。」

在觀看遊行的人群中,甚至有熟悉新唐人的觀眾認出了記者。

遊行觀眾賴女士:「你實際的更年輕,比電視上。」

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今天的遊行,他們對新唐人、大紀元獨立敢言的立場表示讚揚。

法輪功學員劉宏夫婦:「法輪功受迫害已經十幾年了,只有大紀元新唐人敢於揭露這場迫害,我非常感謝他們。」

本次媒體集團遊行隊伍的負責人表示,新唐人大紀元一直在幫助社區華人,使他們在海外有更好的生活。

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遊行隊伍負責人馬女士:「新唐人、大紀元,我們非常高興,來參加這個活動,因為我們這麼多年,十多年的媒體,一直在做社區的服務。我們做了很多社區新聞啊,包括社區的活動啊,移民呀,什麼健康呀,各種各樣的講座呀,幫助社區民眾,在海外有更好的生活。」

新唐人記者李大宇、吳輝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