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調宣「愛國」 卻自曝賣國證據

【新唐人2017年02月04日訊】近日,有網民發現中共央視在一檔節目中高調宣傳「愛國」的同時,卻展示了一張暴露中共賣國的地圖,一塊「自古以來」隸屬中國的領土竟被中共官方「割讓」了。外界認為,標榜自己愛國的中共,其喪權辱國,出賣國家領土的罪惡超出想像。

據大紀元報導,1月26日中共央視一檔節目報導中美兩國的未來走向,報導中談及中美政府間的關係、中美兩國貿易以及南海領土等問題,並借專家之口告誡川普政府「需認識到中美關係的重要性」,以凸顯中共的「愛國」。

大陸網民「烏龍彥」卻發現,在節目中,央視向全國觀眾展示的地圖隸屬中國的領土阿克塞欽和藏南兩地竟然被割讓了。他怒指央視:「阿克塞欽和藏南被狗吃了?節目主管和編輯是阿三的人?」

有不少網民評論說:「估計審查的人都沒這地理概念。」「這個才叫賣國。」「CCTV賣國土給阿三?」「當年藏南拱手相讓,今天高調晒殘圖,難道告訴觀眾已經生米煮成熟飯?」

據報導,上述網民提到的藏南,是中印邊界東段的一個爭議地區,面積約為6.5萬平方公里,原是中國藏區的一塊富饒寶地。1962年,中共政府竟放棄了這塊領土。

據史料記載,1913年至1914年,由英國策劃、在印度西姆拉召開的中、英、藏三方代表參加的西姆拉會議上,英國人與西藏政府(即噶廈)代表,以秘密換文的方式,將英藏劃定的「印藏分界線」加入到換文地圖中,簽訂了西姆拉條約,訂出麥克馬洪線。此線把歷史上長期屬於西藏管轄的9萬多平方公里的領土劃歸英屬印度。

參會的中華民國政府代表因中央政府的反對而拒絕在條約上正式簽字,會議破裂,條約共獲英藏雙方認定,中方則拒絕承認。後中華民國政府又多次發表聲明,不承認西姆拉條約和麥克馬洪線。

1949年中共竊取大陸政權,1950年初印軍大膽越過西山口進軍達旺,到1954年印軍完全控制麥線以南原西藏的門隅—洛隅—下察隅地區。對於這一切,中共始終保持沉默。甚至在1954年兩國簽署關於西藏問題的政府協議時也未談及此問題。

1962年6月,印度總理尼赫魯發表「前進政策」,10月20日印方稱中共軍隊攻擊印度,尼赫魯向印度軍隊下達了「將中國軍隊趕出去」的命令,中印邊境戰爭全面爆發。

至1962年11月21日,西藏邊防軍佔領了印軍的16處據點。在西段,新疆邊防軍則佔領了印軍在班公洛地區的據點。印度軍隊在東線藏南、西線新疆均遭遇失敗。

然而,中共政府卻在最佳時刻發表聲明,決定於11月22日零時起邊防軍全線停火。並於12月1日開始撤回到1959年11月7日雙方實際控制線的內側20公里地區。

于是,一個世界戰爭史上罕見的怪事出現了:中共贏得戰爭輸掉國土;印度輸掉戰爭卻贏得了土地。中共撤退後,印軍比戰爭前竟多佔了上千平方公里的土地!

1987年,印度將中共奪而復棄的藏南地區設為阿魯納恰爾邦,該地面積相當於一個江蘇省、一個浙江省,或三個臺灣。這是二次世界大戰以來世界上一國被另一國強行侵佔的最大一片土地;約中國版圖的百分之一。自此以後,印度官方將藏南和達旺納入版圖。

外界認為,中共對內宣傳「捍衛國家領土」,實際卻是在出賣國家領土。自1949年以來,中共當局主動放棄的領土多達數百萬平方公里,除了毛澤東賣國外,堪比毛賣國行徑的是中共另一任黨魁江澤民。

據鳳凰博刊載署名王培堯的博文「1949年後中國丟失多少國土?」對此列出了部分相關背景和數據。

1956年中緬邊界條約劃走中國18萬平方公里的江心坡、南坎。江心坡,相當於安徽省的面積。

1999年12月30日,江澤民簽《中越陸地邊界條約》,將當年對越戰爭時死了無數人才攻下的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

從1946年到1949年,外蒙古一直在中華民國的地圖裡。1947年行憲,國民黨明確規定蒙古是中國的一部分。1949年10月16日,毛澤東宣佈與蒙古建立大使級的外交關係,宣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無條件承認蒙古獨立。從1949年10月1日開始,中共就把外蒙古從中國的版圖中去掉。

1962年,毛澤東反蘇,在共產國際裡很孤立,為爭取朝鮮成為反蘇盟友,居然同意把長白山的一角(有說是1/2,另個說法是53%)和8個山峰中的3個,劃給了朝鮮,這是中朝邊界協議的由來。

1962年中尼談判邊界時,毛澤東說,珠峰舉世聞名,中國和尼泊爾單獨擁有都不好,一家一半,讓它成為邊界之峰。

1955年,周恩來訪問克什米爾,主動提出把新疆坎巨提地區讓給巴基斯坦。

根據《中俄璦琿條約》、《中俄北京條約》,俄國侵佔中國150萬平方公里,包括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外興地區」60多萬平方公里;烏蘇里江以東即「烏東地區」40萬平方公里;還有一塊就是庫頁島。這些領土雖然被俄國侵佔,但歷屆政府都沒有放棄索回權利。然而1991年5月16日,中共黨魁江澤民主動放棄上述三大塊領土,簽訂《五.一六協定》《中蘇國界東段協定》。

此外,中國還有一些島嶼、島礁目前仍然被周邊一些國家佔據,中共並未收回。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