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毒梟古茲曼紐約受審 律師抱怨監獄嚴苛西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週五,墨西哥大毒梟古茲曼的律師,抱怨紐約的監獄太苛刻。

上月底,臭名昭著的大毒梟古茲曼(Guzman)被從墨西哥引渡到紐約受審。在獄中,古茲曼被限制活動,也不能與太太見面,他的代表律師認為這太苛刻。

古茲曼代表律師Michelle Gelernt:「他每天被鎖在牢房裡23個小時,只允許與幾名指定律師對話,一天活動一小時,這太限制了。」

古茲曼的27歲妻子Emma Coronel,特地從墨西哥飛來紐約,出席古茲曼的第二次出庭。

古茲曼代表律師Michelle Gelernt:「這是她第一次見到古茲曼,從他被引渡到美國以來。這也是她唯一一次在有限時間見到他,在有限的時間,古茲曼被帶到法庭前。」

聯邦地區法官科根( Brian Cogan)表示,會與聯邦監獄局(Federal Bureau of Prisons )協調古茲曼的監獄條件和會面對象,畢竟古茲曼的歷史不很尋常。

現年59歲的古茲曼涉嫌經營墨西哥的販毒集團,在全球走私毒品和洗錢。他下次出庭的日期是5月5日。如果被判定有罪,古茲曼可能在監獄度過餘生。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