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蒂斯會見韓國防長:將嚴懲朝鮮核挑釁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週五,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與韓國國防部長韓民求會談,商討共同應對朝鮮核威脅方案。馬蒂斯說,對美國和同盟國的攻擊,將採取有效和強有力的回應。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一定擊退對美國和同盟國的攻擊,對任何核武器都會做出相應的
 
他還強調對於干擾韓國安全的朝鮮威脅行動,為保護韓國將設置有效的薩德導彈防衛系統。
 
韓部長表示韓美舉行國防部長會談本身就表現出對朝鮮導彈威脅的強烈應對意志,也是對朝鮮的強烈警告。
 
兩國國防部長在會談中商討了共同應對朝鮮的核威脅和導彈威脅方案和合作方案,並再次確認,原計劃的在5月至7月期間設置薩德系統。
 
結束會談後,馬蒂斯在首爾國立顯忠院獻了獻花,之後將前往日本。
 
美國國防部長上任後第一次巡防就訪問韓國是自從1997年以後20年來第一次。
 
新唐人記者李涓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