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最大規模黃曆新年遊行 週六紐約登場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由華商會主辦的、美東地區規模最大的慶祝黃曆新年大遊行,將於本週六上午11點,在紐約法拉盛登場。今天,法拉盛109警察分局召開記者會,介紹了遊行當天的交通管制情況和注意事項。帶您瞭解。

109警察分局的黃警官介紹,根據天氣預報,遊行當天的氣溫適宜,預計觀看的人數眾多,警方提醒民眾在開心看遊行的同時,要注意在人潮擁擠中防盜。

紐約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警官黃凌欽:「要小心扒手,就是要看好自己的包包,把自己的東西用拉鏈拉好,因為人會很擁擠,我們不希望到時候發生誰的錢包丟了啊,東西被偷走了。」

此外,民眾還要留意當天的交通管制情況。遊行出發點在109警局前面,因此,早上8點開始,友聯街和北方大道之間的路段就會關閉。

紐約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警官黃凌欽:「10點的時候,緬街、三福大道都會關閉,因為11點的時候,遊行就要開始了。」

附近的居民要留意,週五晚上,不要把車停在交通管制的路段,否則車會被拖走。

紐約法拉盛109警察分局警官黃凌欽:「我們會出去貼一些No Parking的標誌,告訴大家,從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六,都不可以有車停在那邊,否則從週五晚上開始,我們就要把車拖走了。」

據109警局社區聯絡官歐唐納(Kevin O’Donnell)介紹,每年的黃曆新年大遊行,是法拉盛地區最大的活動,警局高度重視。當天NYPD將出動200多警力,維護治安,其中包括便衣警察和反恐小組隊員。除了NYPD軍樂團外,今年還將有騎警加入遊行。下午一點左右,交通管制將會解除。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