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年之際 八旬岳父救女婿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2017年1月3日,禍從天降,外孫女放學回家後,屋裡一片狼藉,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之後給家裡的人聯繫,我才得知我的女兒、女婿被綁架了……」

2月2日,海外明慧網報導王海升岳父的投稿信息,新年前後,自己的女婿、河北保定市印染廠職工王海升在上班回家路上被唐縣國保大隊教導員張輝等人綁架。老人多次去拘留所和唐縣公安局要人都被推脫拒絕。

王海升的岳父說:「唐縣拘留所所長以唐縣國保有指示,拒絕讓我們接見,我們幾次去找張輝,總說自己做不了主,是上面國保的意思。我又到保定市國保大隊去找劉文君隊長,劉文君回覆我,還給我們當地公安打電話,向我兒子施加壓,說如果再去要人,就開始抓人。」

年前臘月28日上午9點,老人為王海升所請的律師去唐縣看守所,在一切手續都齊全的情況下,看守所依然拒絕律師會見當事人。

律師往返公安局,最後見到張輝,張還是推辭,說年前怎麼也不行,讓律師把手續留下,說向上反映,年後通知。

王海升的岳父表示,唐縣國保張輝為了達到迫害王海升的目的,在王海升行政拘留階段阻撓家人正常的接見權利,現在轉入刑事拘留階段,又以向上請示的藉口拖延時間,故意拖過年前不讓律師會見。

國保最怕律師在黃金時間段介入,他們清楚,他們綁架法輪功學員的一切行為、方式、程序都是非法的。一旦律師在黃金時間段介入,迫於壓力有時他們也不得不考慮釋放法輪功學員,他們綁架法輪功學員的陰謀也隨之流產。

據悉,這次綁架是由河北省保定市國保大隊長劉文君、指導員王洪恩主導。

國保大隊的人非法抄了王海升的家,並搶劫銀行存折、電動三輪車、王海升和王秀謙的身份證、電腦兩臺、手機、印表機一臺及法輪大法書籍等。

1月3日,警察在抄家中,對不知情的剛下班的王秀謙也實施了綁架。之後王秀謙被非法關押在唐縣拘留所,半月後放回家,身心受到傷害。

而今年44歲王海升被非法關押在順平拘留所,1月19日轉到唐縣看守所。在這期間警察沒有給家屬任何手續。

王海升的岳父講訴,自己和老伴80多歲,修煉法輪功前,都有很多種疾病,修功後至今18年,身體健康,女兒、女婿是看到他們身體的巨大變化,因此走入法輪大法修煉中。

「女兒王秀謙是教師,在學校兢兢業業,不與人計較;在家裡對雙方老人知心孝順、與妯娌關係融洽;女婿煉功後戒了煙酒,以前頭暈及胃病的毛病都消失了。」

「女婿對我們的孝心堪比兒子,每週都往返百里來看我們二老,每次都是大包小包的給我們買東西。看到他們幸福的小家庭,我們二老真的從心裏感到高興。」

老人表示:「現在我心痛不已。年前,當人們歡心準備年貨,迎接新年時,我無半點喜悅,我的女兒、外孫女臉上沒有半點笑容。」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