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曬一組懷孕寫真照 甜喊:是雙胞胎

【新唐人2017年02月03日訊】美國著名歌手碧昂絲繼宣佈懷了一對雙胞胎後,再發一組熱辣大肚寫真,讓粉絲尖叫。

碧昂絲(Beyoncé Giselle Knowles-Carter)2月2日(週四)在官網Beyonce.com發佈一組大肚寫真,其中包括全裸摀胸照、水下遮紗照、花叢蒙紗照以及與2012年出生的女兒Blue Ivy Carter的母女互動照等,引起媒體關注。

2月1日,碧昂絲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的大肚照,並說:「我們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我們的愛和幸福。我們兩度受到上帝賜福。我們非常感激家裡將再添兩名新成員,也很感謝各位的祝福。」

碧昂絲的這張照片短短24小時內就獲得超過720萬個點讚。

1981年9月4日出生的碧昂絲,1997年參加的組合獲哥倫比亞唱片簽約後成名,迄今已經拿下17座格萊美獎,其中14個單人獎,3個團體獎。

2008年,碧昂絲與嘻哈音樂人兼企業家Jay Z(本名Shawn Corey Carter)結婚,2012年生下女兒。這一次懷孕是碧昂絲與丈夫的第二胎。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