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攻TV市場!開發機上盒App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全球製造業起飛 日歐數據飆新高。接下來看到財經100s

1. 全球製造業起飛 日歐數據飆新高
全球主要國家製造業都呈現加快擴張,美國1月製造業就業增額登兩年新高,日本製造業採購經理人指數PMI也以近3年最快的速度增長。歐元區的PMI升到近6年高位,中國製造業也連續6個月擴張。

2. 實體經濟成重心!郭台銘給印度建議
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近年來積極前進印度投資,他說,實體經濟的比重將會越來越大,成為成長重心,一個實體經濟的外銷可以帶來6到7倍的增值,他說已經和印度總理莫迪說,要經濟成長就要發展製造業。

3. 臉書攻TV市場!開發機上盒App

《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報導,臉書(facebook)正在針對電視機上盒開發全新App,將適用於包括Apple TV、Amazon Fire TV等機上盒產品,希望讓用戶能夠透過電視收看臉書所提供的影音內容。臉書第4季營收勁升51%,達到88.1億美元,每日活躍用戶數量增加到12.3億。

4. 電商大戰!東森不買雅虎靠挖角
在電子商務產業擁有10多年經驗的Yahoo台灣副總裁王志仁,遭東森集團挖角,在近1年中,雅虎已有10多名資訊技術大將先後陸續加入東森旗下企業。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