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龍空姐衣櫃藏屍案 兇手移交香港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2月1日,深圳警方終於將現年29歲的莫姓疑犯移交給香港警方。港龍空姐陳曼儀,被謀殺後藏屍衣櫃案即將開始審理。

《蘋果日報》報導,2月1日(週三),中國廣東警方將去年11月在深圳親友家落網的香港男子Oscar莫,在皇崗口岸移交給香港警方。現場媒體拍攝到,Oscar莫穿著灰色長袖衫,剪了平頭,雙手摀著面部,全程沒有說話。

《東網》報導,香港警方之前為了緝拿Oscar莫,懸賞30萬港元(3.87萬美元),廣泛收集信息。

俏麗空姐被藏屍衣櫃

港龍俏麗空姐陳曼儀(Arbe)2013年12月8日被發現已經死亡,屍體穿著清涼,被藏在她在香港荃灣荃威花園住所的衣櫃中。香港警方屍檢認為陳曼儀當時已經死亡4天左右,之後偵查案件發現,兇嫌是陳曼儀的男朋友,人稱「阿賢」,英文名為Oscar的莫姓男子

《東網》報導介紹,Oscar莫曾經在利嘉閣做房產經紀,先後供職於元朗與尖沙咀。13年12月8日當天,警方調查發現,Oscar莫已經逃向大陸,而離開香港前,曾向親友借錢,並被發現脖子上有傷痕。

Oscar莫此前一直有在臉書上曬照片和嗜好,從照片中可以看到,Oscar莫的女友眾多,在陳曼儀之前,曾經女友的職業包括地產經紀人、售貨員和空姐。

昔日情侶 今日冤家

東網報導,Oscar莫與陳曼儀在2012年年底相識並開始拍拖,一度感情很好,曾經一起出遊等,陳曼儀每次飛國外航班,回到香港都會給Oscar莫帶小禮物,例如日本福岡的巧克力等。

2013年8月,Oscar莫曾經在臉書感慨女友工作辛苦,公開秀恩愛等,但被其他友人指出,Oscar莫不務正業,收入不穩定,常常對陳曼儀動粗,並向她索要錢財。在9月4日,Oscar莫曾因為對陳曼儀動粗,被警方拘捕,兩人也因此分手。

現在Oscar莫被移交回香港,預計警方將繼續偵查案件,案情真相將很快曝光,也給死者陳曼儀一個交代。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