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杯巨星演唱會 臨時舞台成亮點

【新唐人2017年02月02日訊】為期3天的超級杯音樂會將在本週四晚閃耀登場,歌星陣容強大,而遊牧俱樂部在休斯頓市中心專為音樂會臨時搭建的大型室內場地,也令歌迷們十分期待。來看今天的德州簡訊。

1. 超級杯巨星演唱會 臨時舞台成亮點

超级杯周音樂會星光燦爛,葛萊美獲獎歌手布鲁諾•马尔斯(Bruno Mars)和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兩位巨星的超人氣表演將分別於本週五和週六晚陸續登場。這也是音樂會場地,移動娛樂平台「游牧俱乐部」,在休斯頓的首度亮相。該俱樂部在市中心西側藝術街區,爱德华兹大街上搭建的臨時舞台為音樂會一大亮點。會場总面积62000平方英尺,擁有三層階梯形觀眾席,酒吧及貴賓區,預計每晚將吸引9000多位歌迷到場。超級杯結束後,遊牧俱樂部將被拆卸移往他處。

2. 医生无国界休斯顿招募多語種人才

休斯頓的多元文化背景吸引医生无国界组织再次來此招募多語種人才。負責人稱,由於支援地區通常缺乏美國醫院良好的醫療設施和電子設備,該組織急需技術嫻熟,診所經驗豐富的專業醫護人員。虽然儿科,外科,以及妇产科医生是本次招募的重点,但也歡迎没有医科背景的热心人士,在建设,电力,账务管理等方面貢獻自己的力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