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濤八方】研究人員發現銀河系正被無名的力量帶離宇宙 

我的師父早在十多年前就已經講到了這個事情會發生的。

中國人講天時地利人和,也就是天地人。我從師父那裏學到的,人生活在地球上,身體與天地是對應存在的,有著我們這樣的人,對應著太陽系九大行星的存在,讓我們共生在一起,而太陽系和銀河系也是共生在一起,都是和人的生命有所連帶,當把銀河系看作與人生命相關的一部分的時候,天體與靈魂生命就共生在一起,就是一個整體。這是我個人理解到的天地人合一的概念。

人站在自我的角度是很難認知的。十多年前師父傳法的時候說,時間會越來越快的。2016年已經過去了,2017年一個月也消失了,五年前的2月份王立軍化妝成女人逃到美領館,揭開了天滅中共的大序幕。五年一眨眼就過去了,現在年輕人都覺得時間快,給我剪髮的那個女孩都跟我說,現在時間太快了,我說快得連人浪漫的時間和機會都沒有了。

十多年前,我師父也說過宇宙正在以超過光速的速度向遠處消失,銀河繫在和宇宙脫離。我認為人類正經歷巨大的變更,科學家現在也發現這個問題了。

CNN昨天的報導《銀河系正在被推著穿過宇宙》中說「根據最新研究銀河系正在被巨大的不知名的力量推著穿過宇宙。似乎這個趨勢並不友好,但最新發現的驅動偶極子( Dipole Repeller )正幫助我們的銀河系穿過不斷膨脹的宇宙,研究人員發現在過去的30年裡,銀河系正在以相對速度移動,他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CNN报导(网络截图)

點擊查看完整報導

也就是說銀河系正在脫開宇宙,人現在已經發現了這個現象。但我在修煉過程中,師父已經告訴我會有這種現象了。

天地人合一,天象的變化與人類社會有著一種對應,我說過「熒惑守心」的天象影響世間是從2016年11月初到2017年12月初,血月的出現我們也都解釋過。這樣天象的變化對應著人類社會中出現令人難以接受但不得不面對的事情,2017年我個人認為就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2016年,我認為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

命運是人的肉體所在的環境,人類社會中有些事情明明可以把控,只是由於自己的觀念和各種理由而錯失了機會,所以展現出了命運的力量,在影響著每一個現實中的人,也促使著人類重新思考自己生命的真實就是靈魂。而這種善與惡的對壘表現在人類社會中。作為每一個個體的人在現實環境中有時會變得很無奈。在無奈中,更多的人以放縱慾望、極端的自私陷落在這種困惑中。這是現在很多人生活的方式。

但當你真的有能力把天地人融合在一起思考,你的境界會有所提高,生命中真實的一面在思考,你會發現人的科學是那麼的幼嫩和無知,你也會找到生命的答案。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