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前外交官:瓦解朝鮮政權靠民眾起義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朝鮮發射洲際導彈及進行核試驗的可能性越來越大,1月28日,朝鮮公開了中程導彈-舞水端的發射錄像。有分析認為,這是在對美國總統川普施壓。

朝鮮駐英大使館公使太永浩認為,解決朝鮮核危機的最佳方案就是通過民眾起義,瓦解金正恩政權。請看來自首爾的報道。

朝鮮於1月28日,時隔半年,首次公開了,於去年6月部分發射成功的舞水端中程導彈錄像。此外,1月9日,韓美情報部門獲悉,朝鮮正在開發新型洲際導彈,並很有可能要進行發射試驗

朝鮮於去年9月9日進行了第5次核試驗,震驚國際社會。朝鮮不斷進行核試驗,發射導彈,對此,於去年8月逃離朝鮮,來到韓國的前朝鮮駐英大使館公使 太永浩認為,朝鮮為了能在年內至明年年初成為公認的核擁有國。有可能要再次進行核試驗。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絕對不會放棄核武器。

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金正恩利用韓國和美國間的政治形勢變化,瘋狂地樹立了核武器開發計劃,我認為金正恩是沒有希望的。」

太永浩警告說,朝鮮欲通過核武終止韓美軍事訓練和對朝經濟制裁,為此雖然和美、韓進行過協商,但朝鮮不廢除核武,談判只會被朝鮮牽著走。

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這是金正恩設的陷阱,為了得到什麽東西,對中止核試驗等項目進行一時性的妥協,從而使有爭議的朝鮮核開發合理化。」

太永浩強調說,朝鮮最終是希望能像印度和巴基斯坦那樣,獲得核擁有國資格。為了化解韓半島危機,必須要瓦解金正恩體制。

前朝鮮駐英國公使太永浩:「瓦解政權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能轉變朝鮮民眾意識的咨訊進入朝鮮,從而掀起民眾起義。」

太永浩還補充說,中國以朝鮮為籌碼,對韓國施加影響,但朝鮮的核武開發,對中國也將造成巨大威脅。

新唐人記者崔鉉一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