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紐約民運人士團年 盼早日解體中共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大年初四,五十多位大紐約地區的民運人士,聚集在法拉盛一起慶祝中國新年,他們都期待,早日解體中共,和中國大陸的親朋好友團聚。

民主運動人士唐元雋,逃離中國大陸已經15年,談到中國的親人和朋友,他很是感慨。

民主運動人士唐元雋:「離開中國大陸,我的親人,我的朋友、親屬、父老鄉親都在中國,我們當然希望能夠回去,能夠有尊嚴的走回去。」

五十多位民運人士,很多都遭受到中共的迫害,有家不能回。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一個罪惡的政權,它的存在不但對中國人是個巨大的災難,對全世界都是個巨大的災難。它意味著威脅,它對整個人類幾百年以來樹立起來自由民主普世價值是巨大的挑戰。」

公民議報主編雪笠呼籲,更多民眾認清中共流氓起家的本質。

公民議報主編雪笠:「中共這個政權很有意思,它在它出生的時候是非常血腥的,純粹的一個流氓政權。但是它同時又非常會偽裝。這是流氓土匪,定居下來的土匪。」

八九民運時的工人領袖呂金花,準備了兩百多張明信片,打算寄送給正被中共關押的民運人士、維權律師和法輪功學員,表達對他們的掛念。

民主運動人士呂金花:「時刻掛念的是國內的人士,尤其是國內獄中的人士,每個人都發一張卡片,我們就想讓它知道,我們還要想著他們。」

時事評論員陳破空,擔任聯歡會的主持人,他呼籲中共最高當局,早日解體中共,做出明智的選擇。

時事評論員陳破空:「如果對舊的制度、舊的權力還有所戀棧的話,我曾經多次講過,明朝的崇禎皇帝就是一個樣板。儘管勵精圖治,但僅僅是為了王朝中興。最後是國破人亡,而且自己也落得可悲的下場。但是我們也看到另外一個例子,就是蔣經國先生,他能夠順應潮流,能夠使在台灣取消黨禁、報禁,順應潮流,讓台灣走向民主化之路,最後自己也留下輝煌的歷史遺產。所以我希望習近平先生能夠效仿蔣經國,而不是效仿崇禎皇帝。」

每逢佳節倍思親,流亡海外的這些民運人士,只能和有著相同理念的朋友,一起舉杯,在海外過著沒有親人的年,早日解體中共政權,是他們很多人的心願。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