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區勸阻放沖天炮 台北男被砍到肚破腸流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台灣台北十字老街不允許燃放沖天炮,街上一家天燈店老闆一家好心勸阻2男1女的燃放者,卻遭對方持刀亂捅,其中老闆肚破腸流,老闆娘與一名店員也受傷流血。

大年初四,台北平溪街頭發生流血事件。

《聯合報》報導,傍晚接近6點時,在十字老街沖天炮禁放區,2名男子和1名女子前來燃放沖天炮。附近天燈店內,陳姓老闆的女兒聽到沖天炮爆炸的響聲,上前阻攔,並向對方介紹政策。沒想到,兩名男子不僅不理會陳女的勸阻,反而上前作勢要打人。

在店內的47歲的陳老闆與妻子見狀,趕過去瞭解情況。一名燃放沖天炮的男子突然拿出短刀揮砍,砍中陳老闆的肚子,前去試圖拉住男子的老闆娘和蕭姓店員也都被砍傷。

報導介紹,同樣姓陳的老闆娘,看到兇手刺傷陳老闆後試圖逃跑,上前拉住兇手並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帶走了兩名燃放沖天炮並傷人的男子,陳老闆及老闆娘、蕭姓店員則被送往醫院救治。

報導引述蕭姓店員,表示行兇男子行兇時說,自己是「萬華的」。台北萬華區有一些街頭幫派,警方也曾對黑幫盤踞地實施過多次掃黑行動。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