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性囤積物品 西班牙一家3口遭百公斤衣物壓死

【新唐人2017年02月01日訊】近日,西班牙一家三口,因強迫性囤積物品,在睡夢中遭數百公斤衣物壓死。

西班牙《國家報》1月29日報導,該家4口人住在東南部城市阿利坎特,面積僅約18平方米的房間裏,房間裏堆積着數百公斤的衣物,沉重的衣物導致地板塌陷,倒下來的衣物壓死了50歲的丈夫、49歲的妻子和12歲的女兒。

該家還有一名18歲的女兒,因通宵上網,睡到當天下午一、兩點,起床後發現,在倒塌的衣物堆中有妹妹的手,立即通知親戚報警。

警方表示,意外大概發生在當地時間28日早晨8、9點左右,因為衣物過多、很重,警方請來消防人員幫忙,才搬出3具屍體。

該鄰居表示,當時並沒有聽到聲響,這對夫婦來自摩洛哥,移民到西班牙數年,平時很安靜不惹事,但他們會強迫性地收集各式衣物,將衣物堆積在屋內,沒想到衣物居然多達數百公斤。因而懷疑他們患有「戴奧基尼氏」症候群(Diogenes Syndrome)。

據警方初步調查顯示,三人可能是被衣物壓死。但紙箱為何會倒塌目前還不清楚。

據當地媒體報導指出,這對夫婦在做轉賣舊衣物的生意,從西班牙收集舊衣物,轉賣到北非摩洛哥和阿爾及利亞的舊衣市場。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