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演員工會獎 艾瑪·斯通封后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1月29日,第23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在洛杉磯揭曉,《愛樂之城》女主角艾瑪•斯通獲封影后,影帝則頒給了男星丹澤爾•華盛頓。

美國演員工會獎一向被視為奧斯卡的風向標,《愛樂之城》女主角艾瑪•斯通精彩的載歌載舞讓她獲封影后,也讓她離奧斯卡小金人又更邁進一大步。

好萊塢女星Emma Stone:「我很感恩,能成為關心和反應時事的人中的一份子。」

之前被視為影帝大熱門的卡西•阿弗萊克(Casey Affleck)意外落馬,敗給《藩籬》(Fences)男主角丹澤爾•華盛頓,也令奧斯卡影帝出現變數。

好萊塢男星Denzel Washington:「我是一個敬畏上帝的人,我該有信心,但我沒有信心。上帝保佑你們,所有其他的演員。我對自己說,那年輕的男孩會贏,丹澤爾不會贏。所以,我甚至沒有準備。」

講述三位非裔女數學家參與美國太空任務史上的重要一役,成功將美國約翰格倫,成為首位送入地球軌道的太空人的電影《隱藏人物》(Hidden Figures )成為當晚最大獎贏家,獲得最佳整體演出獎。

最佳男配角由《月光男孩》男星的馬赫沙拉•阿里獲得,最佳女配角由《藩籬》女星維奧拉•戴維斯勝出,最佳替身整體演出由《血戰鋼鋸嶺》拿下。

美國演員工會獎獲獎者由十二萬同為演員會員投票選出,獲獎意義非凡,代表演技受到同行肯定。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