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種新狗狗亮相 威斯敏斯特狗展見!

【新唐人2017年01月31日訊】週一上午,紐約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來了一群特別嘉賓,隨記者柯婷婷去看看。

下個月紐約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威斯敏斯特狗展(Westminster Kennel Club Dog Show),今年全美將有2,798隻狗狗參賽,來自紐約州的狗狗最多,有260隻參賽。

主辦方週一介紹了新認證的三個狗狗品種,分別是美國無毛小獵犬(American hairless terrier)、波密犬(Pumi)和北非獵犬(Sloughi)。

觀眾朋友大家好,在我旁邊的是今年要參加威斯敏斯特狗展的狗狗,牠是一隻北非獵犬,今年已經4歲半了,別看牠瘦得像排骨一樣,人家今年可是要參賽的呢。

被選中的狗狗不僅要血統是純種、毛色鮮亮,還要有「十八般武藝」。

牠們將要通過一系列的障礙賽跑,來證明自己的敏捷程度。

參賽狗狗主人Nancy Nelson:「牠是全國第一隻獲得狗展分數的波密犬,在第一天參加比賽,我們會有分數。」

參賽狗狗主人Eriko:「把牠們一放出去,就到處跑啦,牠們運動量很大。」

不過,每年冠軍都只有一個,除了拿走豐富獎品,還將獲得演出的機會。

2015威斯敏斯特最佳品種狗主人Rhonda-Lynn DiMatteo:「牠拍過幾部電影,在音樂劇Annie飾演其中的寵物狗,還有當過平面模特。」

今年的威斯敏斯特狗展將於2月13和14號,在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http://www.westminsterkennelclub.org/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奧利弗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