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男毆打醫生及保安 揚言:我爸是市領導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大陸網民上傳短片爆料,1月29日,河南漯河市第二醫院內,一名男子因醉酒而走進急診科病房鬧事打人,打傷一名醫生和一名保安人員,涉事男子還多次揚言「我爸是市領導」。網民嘲諷:領導的兒子又坑爹了!

據知情網民透露,1月29日下午5時許,一名男子突然闖入醫院的急診科,並開始大吵大鬧,毆打醫生,保安人員立即趕到現場勸阻,但男子大呼:「我爸是市領導,我說讓你們二院關門,你們都開不成!」

隨後,男子再與保安發生衝突,又打傷一名保安人員。警方到場後,將涉事人員悉數帶走調查。

視頻傳出後,網民紛紛嘲諷,「領導的兒子又坑爹了」、「你爸要被你害慘了」。

近年來,媒體不斷爆料一些所謂「官二代」、「富二代」、「星二代」囂張跋扈、讓人不齒的「坑爹」行為。

如幾年前,河北保定市公安分局副局長李剛的兒子李啟銘開車把人撞死後,若無其事地照常去接女友,被保安攔下後,他叫囂「知道我爸是誰嗎?我爸是李剛」。網民選他為「最囂張」的「坑爹」族。

還有大陸歌手李雙江的兒子李天一,15歲因無照駕駛、毆打他人並損毀他人駕駛車輛,以尋釁滋事被收容教養一年。17歲又以涉嫌輪姦被刑事拘捕。網民冠其以「天下第一坑爹」綽號。

2015年6月份,《新京報》時政微信公號「政事兒」還曾盤點了7個坑爹的官二代

一是,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之子周濱曾經是全國最出名的「神秘商人」,遊走官商兩界,建立了一個隱秘龐大的「黑金帝國」,從中石油、四川、無錫、政法委、海南,蔓延到了他父親權勢能覆蓋到的所有地方。

二是,中共原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受審時,其子薄瓜瓜被曝收受別人8萬元的電動平衡車,跟人要名表、豪車、國際旅遊,他父母收受一套法國別墅,留給他以後收租,不少人向他父親行賄,都說是給他在國外零用。

三是,中共原政協副主席蘇榮之子蘇鐵志跟他媽比著撈錢,礦產資源、土地出讓、房產開發、工程項目、人事任命……到處插足撈錢,蘇榮主政江西近10年,他們母子斂財無數。

四是,河北省原省委書記程維高之子程慕陽在他爹的關照下,做廣告、房地產生意,短短7年就身家數億。不久前,在加拿大的程慕陽上了中共紅色通緝令。

五是,江蘇省委原常委、秘書長趙少麟之子趙晉曾經是天津「最牛開發商」,有一大堆樓盤,他在天津想整誰就整誰。

六是:中共發改委前副主任劉鐵男之子劉德成利用其父的關係,跟在富商們後面收錢。法院認定劉鐵男受賄3,558萬餘元,其中九成以上都是劉德成收的。

七是:中共原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令計劃之子令谷在2012年3月18日凌晨,開著法拉利出車禍,車毀人亡。令谷車禍中撞毀的價值500多萬的法拉利,據報是山西落馬高官陳川平送給他的禮物。

(記者湯園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