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高聖遠愛巢曝光 室內裝修奢華大氣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周迅是一個非常含蓄、感性及具殺傷力的演員,不算是一個絕色美女,但是她有悟性和過人的敏銳,她的表演永遠都是一般人達不到的深度。生活中的她很可愛,很細膩,她很時尚,也很感性,是國內娛樂圈中最早成立自己環保項目“OUR PART我們的貢獻”的第一人。周迅與高聖遠結婚後生活幸福美滿,而兩人的住宅裝修也是奢華大氣,不失時尚之美。


周迅與高聖遠。(網絡圖片)


家裏裝修屬於簡歐風格,木地板裝飾簡約大氣,整體空間用簡約的歐洲元素,因此不過度繁複,亦保有輕松俐落,同時借由墻面的延伸,達到放大視野與串聯區域關係的效果,演繹出時尚家居的美麗樣貌。


廚房裝修,富而溫馨的顏色,通過排列,既清晰地將廚房進行分區,在整體上也十分和諧美觀。在櫥櫃的選擇裝飾上採用傳統歐式設計,而在實用功能上以現代化為主,傳統中帶有時尚氣息。



有一種氣質叫不老青春,有一種女人叫嬌羞萬狀,她的身份也從此不止是電影明星,還是高聖遠之妻,英菲尼迪敢愛大使。看得出來,她很享受這種小女人的身份定位,單身時能過的很灑脫,結婚後能生活的很自在。

周迅不僅成了家,在立業方面也是絲毫沒耽誤。這不最近就秀了秀土豪的實力,給大家曬了下自己的房子,裏面奢華大氣,臥房、客廳、浴室、廚房、桑拿spa室應有盡有。

——轉自《希望之聲》

(責任編輯:劉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