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老虎咬人炮仗驅趕遭質疑 傳男遊客生日變忌日

【新唐人2017年01月30日訊】1月29日年初二,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發生老虎咬死人事件,從網傳視頻看到,一名男遊客被3隻老虎輪番撕咬、拋摔。園區工作人員見狀試圖丟炮仗驅趕老虎,但效果不大,男遊客終命喪虎口。據網傳醫院記錄顯示,這天恰巧是該男遊客生日。

大年初二,浙江寧波雅戈爾動物園發生血腥事件。一名男遊客被老虎叼入虎園,遭3隻體型龐大的老虎襲擊,其中一隻老虎死死咬住男遊客的頭部、頸部,導致其滿面是血。

園內工作人員見狀立即點燃炮仗,扔向老虎試圖驅趕,有兩隻老虎被成功嚇退,但另一隻老虎則留在原地仍牢牢咬住男遊客頸部不放。期間老虎疑因炮仗聲而受驚,不斷咬緊男子頸部甩動。男遊客像布袋玩偶一樣,被老虎甩來甩去。

隨後工作人員把老虎驅趕走,並將男遊客送往醫院搶救,但最終男遊客因搶救無效死亡。

據網路流傳醫院記錄顯示,被老虎咬死的男遊客生於1977年1月29日,年初二正好是其40歲生日,不料發生慘劇,令生日變成死忌。

對於園方工作人員以炮仗趕驅老虎的方式,引發了不少的爭議。有網民認為炮仗只會令老虎受驚「咬得更兇」,也有人質疑,為何工作人員不用麻醉槍將老虎麻醉,或直接用槍擊殺老虎:「難道老虎的命比人還重要?」

也有網民表示,這次事件不能怪責工作人員,「山上那麼多老虎,老虎體積這麼大麻醉也要時間」、「這時候工作人員進去了就是死路一條」。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