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感恩李洪志大師 中國民眾雞年獻祝福

【新唐人2017年01月27日訊】雞年來臨之際,大量大陸民眾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了新年祝福,感恩法輪功讓他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他們希望中國政府停止迫害,讓更多的中國人能從修煉法輪功中收益。

大陸民眾:「借新唐人提供的平台,恭祝李大師新年好,我老伴是99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和我的兒女在大法中也都受益了,我今年70歲了身體非常健康,我有三個兒女也都非常健康,個個生意興隆。我小兒子在2010年得了肝癌,大夫說只能活一年半,因為我老伴修煉他也受益了,現在六年過去了,癌症沒有了,什麼病也沒有了,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中國傳統新年到來之際,大量大陸民眾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獻上了祝福,感恩法輪大法讓他們「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一名來自北方某城市的食堂管理員說,他曾經身體不好,妻子患乳腺癌沒錢看病,三個孩子無奈退學,就在最黯淡無光的日子裏,妻子有幸得到法輪大法。

北方城市食堂管理員:「那是94年的冬天,是在我們社區大學教堂裏放著李老師講法錄音,九天的錄像還沒有看完,我老伴一身的病全好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從此我家又有了歡聲笑語。自從老伴得了法輪大法之後,我的身體也好了,從那以後幹啥都順,並且都是高工資,那麼多年在大法中受益的事情,讓我說都說不完。」

一位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將法輪大法護身符視為千金不換的寶物,因為他有一次化險為夷的神奇經歷——2014年,他和妻子騎著摩托車與一輛大的電動三輪車相撞。

大陸民眾:「撞的非常嚴重,電動三輪車已經側翻,我的摩托車也撞得比較嚴重,我的妻子已經躺在那邊,飛出去挺遠,感覺非常嚴重,把我嚇壞了。但是我到跟前一看,我的妻子清醒,就是頭擦破點皮、腿擦破點皮,其餘的沒有甚麼事。我感謝法輪功的好,感謝李老師保護。」

儘管這些家庭都因為法輪大法而受益,但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他們的親人遭受了迫害。這些民眾說,公道自在人心。

大陸民眾:「我為了維持生活,租了妹妹大法弟子的房子開了個小飯店。2015年當地派出所片警來我的飯店找我妹妹,逼問我怎麼能聯繫上她,伺機要綁架她,我沒有配合片警並嚴厲的訓斥了他們,他們再也沒有來騷擾,因為我知道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沒有錯。」

在表達新年祝福和感恩的同時,這些大陸民眾也希望李洪志大師早日回到中國,讓更多的中國人能和他們一樣受益。

大陸公司經理:「雖然說我不修煉,但是也耳聞目睹知道大法好,教人重德行善。在此借助新唐人這個平台祝師父新年快樂,同時也呼籲中國政府和人民更多的了解法輪功真相,早日還大法和李先生清白。」

大陸商店老闆:「妻子學大法,這些年中我受益很多,家庭和睦、身體健康、生意興隆,一切都是李洪志師父給的。在此我向李洪志師父拜年,表達對大法感恩,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希望李洪志師父早日回國,讓更多的人像我一樣得到大法的恩賜幸福,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編輯/尚燕 後製/周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