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林心如愛女照曝光 美人胚子證實父母純天然沒整容!

【新唐人2017年01月26日訊】林心如霍建華的愛女模樣疑似被網友曝光,照片中的小寶寶甜美乖巧,非常可愛,被網友評價為「天生美人胚子」,證實了霍建華和林心如是天然的帥哥靚妹,沒有整容。

台灣藝人林心如在丈夫霍建華的陪產下,於今年1月6日生下女兒小海豚。林心如和霍建華的經紀人都透露小寶寶非常漂亮,遺傳了爸爸媽媽的美顏基因。

近日,有網友曝光了一張照片,表示是林心如和霍建華的女兒的照片。照片中,小寶寶五官長得非常清晰,被網友讚是「天然美人胚子」,還說,這間接證實了霍建華和林心如都是天然的美,所以孩子才會如此漂亮。

不過這一消息並未得到林心如和霍建華方面的確認。而之前林心如抱寶寶的照片,目前也不能證實是最新拍攝的,所以林心如懷中的寶寶並無法確認就是小海豚。

相關視頻:


網傳林心如和霍建華的愛女照片。(視頻截圖)


網傳林心如懷抱愛女的照片。(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