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 】世界的未來在東方 在中國至高至善的文化中

一個人對事物的認知和理解完全取決於這個人的境界,如果你翻看我2012年的石濤評述,再看我2017年的評述,會感覺到有所不同。原因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個生命靈魂的境界會提升,體現在對生命和中國傳統的修煉文化的理解上。

一個嬰兒降生在這個世間是慾望的結果,雖然人間用了一個好詞,說是愛情的結晶。但人的慾望卻變成拴住人靈魂的根本原因所在。在現實環境中,一個人如果通過修煉的文化,能夠認清慾望對自己的束縛,通過修煉,能夠把捆綁自己靈魂的慾望的一面剝離開,那就是真正自由的人,那是真正在現實生活中找回了自己的過去,珍惜自己現在,擁有著自己未來的人。

我對我的師父無限感激,道理很簡單: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這是很多人講的一句話,但有幾個人真正能夠做到?在利益的環境中,在人人為己的氛圍中,在慾望滿足的世俗中,更多的人以為滴水之恩是別人欠我的。至於湧泉相報,明天再說。這是真實的慾望的社會,我認為這是摧毀人的根本原因所在,很多人在摧毀和扼殺著自己的靈魂。當你有幸能夠遇到在人間傳遞著神的旨意的生命的時候,那是你莫大的福分。

這種福分今天看我節目的人都能體會到,也都能夠認識到。我做節目之前,沒有準備過一個稿子,沒有打過一個字。這些話為什麼能從我的嘴講出來?我講出的話就是我生命境界的理解,不是負擔,而是我真實生命的表述,就是自然而然沒有任何遮掩的。當在修煉過程中,師父把你放在你自己都想像不到的生命至高境界的時候,展現出來的就是人的有限語言能夠表達的慈悲。

朋友喜歡看我的節目是因為我們內在的靈魂有著接觸,儘管我們從來沒有見過面。

2017年我堅信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追逐慾望的人將被淨化,尊重自己靈魂的人就會回歸。在現實的環境中,你可以相信也可以不相信,但過年就是一個坎。過去的就永遠失去了。但過去的一切奠定著你今天必須面對的善惡相報的道理。作為生命而言,你只能選擇善,或者選擇惡,沒有第三條路。你不承認神佛的存在,就是否定神佛,這樣的生命非常的悲哀,雖然能以人身生存在這個世間,有著莫大的緣分。

遠遠超越於人的境界會表現在人的文化中,和真正與生命的關聯中。我介紹過,神韻藝術團今年五個團在巡演,而神韻的總導演就是我的師父李洪志大師。

中國文化是至高至善的,世界的未來在東方,中國的傳統文化會給西方人帶來心靈的震撼,我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個人的短故事。

前加州參議員、前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法官Quentin Kopp1月8日下午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看過神韻演出後說,『神韻演出精美絕倫,而且很具神性。一會兒讓你充滿豪情壯志,一會兒讓你感到悲哀心碎。』


前加州參議員、前聖馬刁縣高等法院法官Quentin Kopp(網絡截圖)

『神韻展現了很深的精神內涵,通過節目呈現給了觀眾,同時展現的還有中國的歷史,偉大的文化和善良的民眾。』

他說,『神韻是對世界的特殊貢獻,對每個國家、每一個人、每一個民族的特殊貢獻。所有的民族都有一個開始,要瞭解世界、瞭解人類,我們為何存在?我們的未來在哪兒?神韻通過藝術、音樂和舞蹈的形式告訴了我們。』

真正的文化超越於時間對人的控制,因為文化的來源高於時間的層次,所以我們看到歷史中,有著不同的神佛道傳遞給人修煉和做人的理念。

在過去的時間裏,都是以2500年作為一個循環,在中國的文化中,2500年前我們看到了釋迦摩尼佛傳法度人,老子留下了《道德經》,在西方,我們看到了基督耶穌,再往前推2500年,4500年到5000年之前,在中國和西方的文化中叫做神化,有著世界八大奇蹟,留下來的只是和自然環境抗爭後殘留的古蹟以及傳說,在傳說中,地上的人和天上的神是能夠溝通的,神派下來的使者在不同的時間階段告訴人們做人的道理,但隨著人走向自私和自我,與神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那是內在心靈的距離。人于是更加註重自己的慾望,泯滅了自己靈魂的真實。


(網絡截圖)

那麼從釋迦摩尼佛、老子出現2500年後,現在再次出現了神到人間,傳遞人應該有的文化。當傳遞新的文化的時候,人的現實環境中會出現巨大的困境,這困境是人一手造成的,讓人反思自己的行為,從而能夠體悟到:

神,真的再次與人同在!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