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裔殺女案背後 大量移民冒充法輪功避難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美國俄亥俄州一對華裔夫婦涉嫌殺害5歲女兒,悲劇震驚社會。然而由於此人曾經冒充法輪功申請難民(被拒),中共喉舌利用此案來惡毒污衊法輪功。其背後是過去十多年來大量中國人為追求更美好生活背井離鄉,選擇使用假身份以獲得西方居留權的事實,曝光的正是中共政權的罪惡。

俄亥俄州中餐館老闆陳明明及丈夫趙良因涉嫌謀殺5歲女兒被控重罪。調查顯示,陳明明用「右拳多次狂毆女兒頭部」導致女孩死亡。兩人將女兒的屍體藏在餐館內並向警方謊報「失蹤」,被警方識破。

大陪審團將審查此案

1月19日,陳明明和趙良出庭聆訊。大陪審團將決定是否有足夠的證據來起訴他們並進行審判。上週四的聆訊因趙良在去法院途中受傷延遲了一個多小時。

Massillon縣首席檢察官約翰•辛普森表示,如果聆訊持續展開,檢察官將會呼叫一名警察偵探來回答關於本案的問題。辛普森估計,大陪審團將需要大約四至六個星期去審查此案,然後根據起訴書作出決定。

這起悲劇引起當地社區和海內外華人社區的痛心,當地民眾在涉案夫婦經營的餐廳門口擺放了大量的鮮花、蠟燭和玩具,哀悼緬懷死去的5歲女孩阿什利(Ashley Zhao)。


俄亥俄州涉案夫婦的中餐館門前,民眾悼念5歲女童。(陳雷/大紀元)


俄亥俄州涉案夫婦的中餐館門前,民眾悼念5歲女童。(陳雷/大紀元)


俄亥俄州涉案夫婦的中餐館門前,民眾悼念5歲女童。(陳雷/大紀元)

然而中共610特務組織設立的專門用於污衊法輪功的XXX網站卻用此事來攻擊抹黑法輪功,抹黑稱陳明明疑受「法輪功洗腦」而殺女。並被其他大陸網站媒體及一些海外親共中文網站轉載。

2009年,陳明明冒充法輪功學員申請政治庇護,但在移民法庭上遭移民法官否決,原因是她「不可信」,因為她提供的口頭證詞、書面申請以及一些補充的證據前後不一致,前後矛盾。法官命令陳明明在2009年底從美國遣返,但她不斷提出上訴,直到2012年,美國第六巡迴上訴法院拒絕審查她的案件。

當地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否認其學員身份

俄亥俄州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之一的簡天倫博士此前對大紀元表示,陳明明不是法輪功學員,該州的法輪功學員都沒有聽說過陳,更從未看到她來煉功。她申請庇護亦沒有像其他真正的學員那樣,來找當地法輪大法學會出證明,找法輪功學員來作證。且據法輪大法明慧網指出,法輪功是佛法修煉,禁止殺生和自殺。

然而這起事件卻也引出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獲得國際證實,即十多年來,大量不滿國內生活艱辛的國人為爭取更好的生活,(大多來自福建省)偷渡西方後冒充法輪功學員等身份申請庇護,以期拿到合法身份的現實。

前移民官:大陸中國大陸公民用假身份申請庇護

前澳洲移民官員曾表示,許多中國大陸公民用假材料和假證件,包括冒充法輪功學員欺騙澳洲移民部,以獲取難民簽證。2011年即有六千多名尋求庇護者乘飛機抵達澳洲,來自中國的人數最多。

曾任職移民部、負責審理難民申請長達8年之久的帕特里霞·克魯斯女士說,與其它國家難民申請不同的是,中國人的難民申請往往有造假的內容和不誠實的做法。移民代理為這些申請人編造假的經歷,讓他們記住。並讓他們簽署假證件。移民代理可能有預先備好的通用申請材料,到時候插入有關申請人的具體細節,便成了一份難民申請。

克魯斯女士說:「我曾看到一些材料很顯然地插入了語句。你可以從字體或字與字之間的間距變化看出來。很清楚,一些申請材料不止一次地被用於不同的申請者,只是改變了個別的文字。」

為使自己的假申請得到批准,許多申請人跑去參加法輪功集會和活動,冒充法輪功學員。紐省法輪功協會的約翰·戴勒在接受澳廣採訪時說,這種情況使合法的法輪功案件處理遇到很大困難。

他說:「一些我們不認識的人出現在我們的集會上,很多人站在橫幅前拍照。他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如輪流穿上一件法輪功的T恤,相互交換著拍照。這顯然不是法輪功學員在參加此類活動時的正常行為表現。」

冒充申請成行業 FBI突襲造假律師樓

由於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成為國際社會共知的事實,使得依靠冒充法輪功身份獲得難民身份成為沒有身份的中國移民的最有效途徑,造成冒牌申請人數大量攀升。

2012年12月,美國FBI和紐約警方聯合突襲位於華埠涉政治庇護造假的移民律師樓,當場逮捕21名律師及律師樓工作人員,沒收大量文件。檢方表示,至少有10家律師樓涉嫌幫數以百計的華人作假。

檢方指這些律師樓幫客戶在政治庇護申請上造假,編造故事,教他們跟移民官面試時怎麼撒謊。每家律師樓還與翻譯員掛鈎,翻譯員陪同政庇申請人與移民官面試,幫其「圓謊」。

幫他們編造的「迫害理由」主要有:因信仰法輪功被迫害;因「一胎化」政策被迫墮胎;因信仰基督教被迫害等。

檢方稱,兩家律師樓對每個政治庇護案子的收費高達1萬到1萬5千美元,還提供不同的收費模式,例如,客人可以先預付1000元,政治庇護成功後再收1.4萬元。

移民局官員作上庭作證說,紐約華人申請政治庇護的數量近年來增加了數倍,從2006年的1千多人升至2012年的7千多,中國人占絕大多數,平均有20%的案件獲得通過。

一家涉案律師所的法律助理當庭承認,他經手的數百宗的政庇申請中大部分是假的,「真的不到20個」,如果申請人在美國超過一年,那麼就想辦法改動入境時間,如果客人的受迫害經歷發生在15到20年前,他就想辦法改近一些。

據《紐約時報》報導,2011財政年度,全國範圍內有8600名中國人獲得美國政治庇護,占總數34%。有報導說,有些法官早就發現中國人做手腳,很反感,儘量拒絕給予政治庇護。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