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愈險志愈堅 獄中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過年好

【新唐人2017年01月25日訊】在江氏集團十七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在中國大陸各地製造了無數冤獄。然而,修煉和實踐「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心裏充滿光明。在中國新年到來之際,被非法關押在牢獄中的大法弟子共同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並表示「境愈險,志愈堅」。

吉林省樺甸市大法弟子表示:「高牆,隔斷了我們的目光;鐵窗,鎖不住生命對真理的嚮往」。

被非法關押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監獄的一位大法弟子說:「境愈險 志愈堅 堅韌過難關 向內找 執著斷 慈航揚巨帆」。

一位被長期非法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的撫順大法弟子寫道:「無情冰雪降悲寒 不神傷 法護航 法正人間無限美 救眾生 歸天堂」。

一位被非法關押的成都市大法弟子通過家人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並表示「正法的路上弟子只走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永不言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