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24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下面是今天的退黨精選。中國的年輕人在了解中共起家和執政的歷史後,很多選擇退團,退隊,來看他們的聲明

江西的小華聲明退團退隊說:「我是一名90後,因被中共欺騙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這些年通過學習和瞭解歷史真相,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的流氓起家,腐敗治國,殺人歷史,宣揚無神論破壞中國傳統文化。在其統治下的中國已經道德淪喪,世風日下。沒有信仰的中國人活的麻木不仁,自私自利甚至為了利益損人利己。難道這不是中共腐敗無能帶來的嗎?天災人禍已經在警告人!我雖無力與中共抗爭,但我有選擇與它劃清界限,不與之為伍的權利。

四川的程佳霖說:「小時候懵懵懂懂入了少先隊。現在知道中共的邪惡,知道了很多大陸地區的真相,在此鄭重聲明,退出少先隊。做中華兒女,不做馬列子孫。為同胞,為了咱們的祖國。佩服法輪大法弟子,頂著那麼大的壓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