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涉槍毒 官司纏身 網友幾乎「一邊倒」

【新唐人2017年01月24日訊】日前,周立波在美涉槍毒事件在大陸掀起輿論熱潮,作為一名知名主持人,周立波擁有眾多粉絲。可事件發生後,網友態度呈現「立波有難,八方點讚」的一邊倒態勢。

據陸媒報導,周立波是壹周立波秀,中國夢想秀等娛樂節目主持人。1967年4月22日出生於上海市黃浦區,祖籍浙江省寧波市,2006年創海派清口由此出名。

周立波有段名言,「吃大蒜只管自己吃得香,不管別人聞得臭;喝咖啡是把苦自己吞下,把芳香灑向人間。」咖啡、大蒜算是兩派人,說明誰和誰都相處不來。「意為:北方人都是吃大蒜的,上海人是喝咖啡的。」

此番話引起許多藝人不滿,王自健也評論說,周立波總以諷刺別人來給觀眾帶來快樂,顯擺他的幽默與博學,所以挨罵。

據悉,周立波原是上海一名滑稽劇演員,與前任妻子張潔屬於「姐弟戀」,張潔的父親一直反對。周立波找到「准岳父」進行溝通,結果發生了肢體衝突,失手打傷「准岳父」的眼睛致其殘疾,在監獄待了205天後被釋放。

後來張潔不顧家人的反對還是嫁給了周立波,然而好景不長,2012年,周立波與張潔離婚,不久就與「富婆」胡潔結婚。

之後,前妻張潔與周立波因為賠款問題再起糾紛,前妻張潔接連爆出猛料炮轟周立波7大「罪狀」,更大爆周立波有四年吸毒史,「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電話,是誰一次次像拖死豬一樣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嗎!你的朋友圈子裡誰不知道你吸毒呢?為什麼就是要抵賴撒謊、死也要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呢?」更稱「如果是我栽贓你,我張潔願遣天譴!!!」

網友評論,就前幾天發生的搜出毒品事件來看,好像說的是實話。

據外媒報導,紐約警方19日公佈,中國大陸著名脫口秀演員周立波深夜開車蛇行,在長島萊亭頓被警攔截搜查。警方從車上搜出可卡因(一級毒品)與槍枝,當場逮捕周立波與另一男子唐爽。唐爽疑是麻省理工學院的華裔科學家,周立波曾在微博晒出2人合影。

紐約時間20日,周立波繳納5000美元保釋金後離開法庭,和妻子胡潔面對現場媒體提問時,周立波表示自己所持的槍支是合法的,並聲稱「沒有毒品」。下次開庭將於3月9日進行。根據美國法律,周立波本人必須出席3月9日的庭審。

根據美國紐約州的刑事法律,無論是否為美國公民,如果非法攜帶可卡因低於500毫克,最高判刑1年;若非法攜帶毒品高於500毫克,最高刑期為兩年半。而非法持有槍支的刑期最低為1年,最高為15年,具體量刑和持槍目的有關。所以,假如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法持槍罪名成立,他將最少獲刑2年。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