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09律師李和平王全璋 曾遭電擊昏厥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中共整頓VPN 網民反彈

中共工信部日前發出通知,聲稱從2017年1月17日至2018年3月31日,將全面整頓互聯網服務,並嚴控翻牆工具VPN。消息在大陸民间引起强烈反彈,被稱為「翻墻黨」的網友紛紛留言譴責中共開倒車。有人說,中共要建「大局域網」,網絡「閉關鎖國」時代正式來臨。也有人諷刺說,連翻牆的機會都被鎖死了,那我們怎麼向資本主義國家輸出價值觀啊?還有人暗示中共在自找死路,說:物極必反,禍福相依。秦始皇修了長城,最後還是被滅了。

709律師李和平王全璋 曾遭電擊昏厥

持續一年多的709律師大抓捕案,最近幾天頻頻爆出被捕律師遭受酷刑的消息。1月23日,香港中國維權律師關注組披露,據可靠消息,709案維權律師在被抓捕後,都被關押在秘密場所,在6個月的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期間,李和平王全璋等律師經受了各種嚴刑酷法,其中包括採用電擊的方式,電流的強度直接導致受刑人當場昏厥。李和平和王全璋分別於2015年7月10日和8月初被警方抓捕,目前已被關押了一年多,期間一直不被允許與辯護律師、家屬見面,兩人的人身狀況外界無從知曉。據大陸「維權網」報導,1月22日,兩位律師的妻子王峭嶺和李文足,到天津第一和第二看守所,分別要求給自己的丈夫存錢。結果王峭嶺發現,自己的丈夫李和平竟然被化名關押。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