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第二天訪CIA 川普:絕對支持!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美國新任總統川普,上任第二天,第一個官方行程到訪中情局。他表示,絕對支持中情局,並否認不和傳聞。另外,媒體報導川普就職典禮人氣不如前總統歐巴馬,川普也予以駁斥。

上任第二天,新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到訪中情局,受到熱烈歡迎。

美國總統川普:「這個團隊,將成為這個國家最重要的團隊之一,讓我們獲得安全,讓我們再次獲勝,幫助我們解決所有問題。所以我只能說,我百分之一千支持你們。」

先前,中情局報告指出,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幫助川普贏得選戰,受到川普強烈批評,媒體報導,川普與情報單位之間存在爭端。川普也趁這次機會,駁斥不和傳聞。

美國總統川普:「如你們所知,我與媒體之間有一場持續的戰爭。他們最世界上最不誠實的人。他們讓我聽起來跟情報界有爭端,我只想讓你們知道,情況正好相反。其實他們也知道。」

另外,有媒體報導,川普就職演說現場觀禮的民眾只有8、90萬,人氣不如前總統歐巴馬,川普也大力否認。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早上我起床,我打開電視,他們放的畫面是空空的廣場。我說,等一下,我在那裡演講,我往下看,廣場上有好幾百萬人。」

雖然,到場觀看就職典禮的人數可能不如歐巴馬,但據尼爾森(Nielsen)收視調查,美國估計有3100萬人觀看川普就職典禮,這還不包括透過臉書、推特和Youtube等網路管道收看典禮的群眾。而歐巴馬在兩次就職時,收看轉播的人數約3780萬以及2060萬。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