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排行榜 《分裂》強勢奪冠

【新唐人2017年01月23日訊】上週末,兩部新片都有不錯的表現,拿下北美票房冠亞軍。而《星球大戰外傳》在連續五週的亮麗表現後,跌出了前五名。

分裂》(Split)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4019萬美元($40,190,000),故事講述凱文在畸形的成長過程中,擁有23種不同的人格,他不得不與各種人格展開交戰。本片的看點在於男主角在飾演不同人格時拿捏精準而且絲毫不做作,令人嘆為觀止。《分裂》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64%,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極限特工:終極回歸》(xXx: 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000萬美元($20,000,000),故事以《速度與激情》主角範·迪塞爾帶頭的的特工小隊和以甄子丹為首的反派組織之間展開對決。影評認為該片劇情一般,全部焦點都在範迪塞爾和甄子丹對手戲上。《極限特工:終極回歸》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為4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隱藏人物》(Hidden Figures)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625萬美元($16,250,000)。在連續兩週北美票房登頂後終於讓出冠軍寶座。

《歡樂好聲音》(Sing)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03萬美元($9,036,530),在歡樂的音樂與有趣的劇情下,上映第五週,全球票房目前突破四億兩千萬美元($427,961,725)。

《愛樂之城》(La La Land)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35萬美元($8,350,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