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兆志單膝下跪求婚 女友噴淚喊願意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藝人張兆志的單身計畫被「破壞」了!42歲的張兆志昨天向小他13歲的女友許允樂求婚,他單膝下跪順利贏得女友芳心,點頭答應。

中央社報導,張兆志常在網路上替網友解答感情疑難雜症。昨天向小他13歲的女友許允樂求婚。許允樂今天在臉書上透露,張兆志是參加為長輩所辦的70大壽婚紗派對上求婚。

許允樂說,當對唱完「你最珍貴」後,所有朋友圍上來,張兆志單膝下跪,說了彼此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的話,然後變成未婚夫了。

張兆志在求婚現場說,「我知道以前我不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但我希望以後能做一個好老公,在這麼多好友的見證之下,妳願意嫁給我嗎?」許允樂寫下張兆志的求婚台詞,並說現場男生女生都哭成一團。

許允樂笑說,受傷過的張兆志原本壓根沒想過再婚,有大大的心魔,本來想存夠錢了,打算要一個人住養老院過一輩子,她笑說「沒想到生活被我亂入闖入,單身計畫直接被破壞」。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