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雪崩加緊搜救 又遭遇巴士事故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在義大利,搜救人員繼續在遭到雪崩壓埋的旅館尋找生存者。截止星期六,一共有9人獲救,5人確認死亡,23人依舊失蹤。

真是禍不單行,在義大利北部,一輛載有匈牙利師生的巴士發生事故,造成16人死亡。

在被雪崩壓埋的旅館,為了避免積雪坍塌,搜救人員必須小心翼翼的尋找生存者。通過跟蹤手機信號,警察找到了一名生還者,以及3名遇難者。

獲救的9名生還者已被送往附近醫院,目前狀況良好。

這場雪崩,是由於上星期三的一系列地震所引發的。

此外,星期六,一輛載有匈牙利學生與老師的巴士在意大利北部的高速公路失事起火,巴士被燒的只剩支架。

匈牙利外長西亞爾托(Peter Szijjarto)表示,車上的師生與家長來自布達佩斯的一所中學,在法國滑雪營結束後回程中不幸發生事故,目前有16人喪生,大約40人受傷。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