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獲保釋絕口不提涉毒 前妻曾曝其多年吸毒史(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22日訊】日前,周立波涉非法持槍、毒案第一次開庭結束,紐約時間1月20日,周立波獲保釋離開法庭。3月9日將再次開庭。周立波公開聲稱,自己是合法的,槍也是合法的,但言談未提及涉毒一事。

據外媒報導,當天,周立波的妻子胡潔交納5000美元保釋金,周立波獲得保釋後,隨胡潔及律師走出法庭,他對記者調侃說,「我是合法的,律師是合法的,我的太太也是合法的,槍也是合法的。本來就沒有事,明天會更好。」

此外,周立波多次強調槍是合法的,車上也沒毒品。

據華裔律師楊美華透露,周立波將面臨四項指控:1、非法持有違禁藥品;2、非法持有武器;3、非法持有槍支;4、開車時打電話。

據悉,周立波不是美國公民,為防止他離境不再回來,檢方應該會將開庭前不離開美國作為保釋的條件之一,且極有可能會暫時扣押他的旅行證件。

根據美國紐約州的刑事法律,無論是否為美國公民,如果非法攜帶可卡因低於500毫克,最高判刑1年;若非法攜帶毒品高於500毫克,最高刑期為兩年半。而非法持有槍支的刑期最低為1年,最高為15年,具體量刑和持槍目的有關。所以,假如周立波非法藏毒和非法持槍罪名成立,他將最少獲刑2年。

此前曾代理過國內演藝明星在美的類似案件的律師劉龍珠認為,周立波被保釋即便成功,以後能否成功申請到美國簽證也是未知數,「很可能受到這個事的影響,不給他簽證了。」

在此之前,周立波前妻張潔,在2009年就曾開博爆料周立波涉毒一事。當時張潔發表了一系列爆料文章——「周立波為傍富婆拋妻棄子」、「周立波的生日禮物——富婆送的保時捷」、「周立波吸毒」、「周立波的家庭暴力」等等。

其中「周立波吸毒」一篇的爆料原文為:「周立波,你不要再撒謊了!你又不是一次吸毒,你有四年吸毒史了!」

在延安路某酒店、在徐家匯某場所、在華亭賓館酒吧裡……你一次次吸毒吸爆掉,不省人事,你的狐朋狗友半夜打電話,是誰一次次像拖死豬一樣把你拖回家,你忘了嗎!你的朋友圈子裡誰不知道你吸毒呢?你為什麼就是要抵賴撒謊、死也要往自己的臉上貼金呢?

這樣一些普通民眾都深惡痛絕的違法亂紀事實,怎麼可以一句『喝醉了酒』就沒事了呢?如果是我栽贓你,我張潔願遭天遣!!!請你不要再黑白顛倒地胡『表演』了罷。你可以欺騙得了一時,但不能欺騙了一世。告訴你周立波,我已經不是你以前眼裡的那個只會俯首聽命的軟弱可欺的張潔了,我看到了中國法制的力量,我更看到了人們看重與良知的力量!!」

據悉,當時張潔提供了8分鐘的疑似周立波吸毒視頻,周立波辯解說,這是栽贓,那是我喝醉酒的視頻。他表示是張潔故意陷害。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