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職 第一夫人服飾獲讚 不輸賈姬當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21日訊】川普1月20日宣誓就職,夫人梅蘭妮亞一身藍色的洋裝現身,搭配高高挽起的長髮、同色長手套和敞口皮鞋,被讚彷彿當年賈奎琳·肯尼迪夫人重現。梅蘭妮亞的裝扮也引起流行界的廣泛關注,或掀起風潮。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職,正式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的裝扮一現身,就引來時尚界的廣泛關注。

46歲的梅蘭妮亞成熟穩重,她20日選擇將長髮挽起,但並不緊繃,而是略帶空氣感,不死板。服裝,她選擇了美國設計師雷夫羅倫(Ralph Lauren)同名品牌的淺藍色連身套裝,這樣她在室外的活動以及教堂等神聖場合,皆穿著小外套,而進入室內,則脫掉小外套,露出修身洋裝,非常得體。

搭配淺藍色的套裝,梅蘭妮亞帶著淺藍色的長手套和淺藍色的敞口高跟皮鞋,站在川普的身旁,顯得溫婉卻自信十足。

梅蘭妮亞的這一穿著,被認為重現了肯尼迪總統夫人賈奎琳(Jacqueline Kennedy)當年的風采。與賈奎琳擔任美國第一夫人時只有32歲不同,中年的梅蘭妮亞更加沉穩。

模特出身的梅蘭妮亞被認為衣Q極高,她在川普勝選之夜和今天的就職典禮,都選擇了美國設計師雷夫羅倫的服裝,而1月19日的就職前夜,則選擇了來自黎巴嫩的禮服設計師阿克拉(Reem Acra)的金色貼身晚裝,充分展露曲線,性感指數爆表。


1月20日,梅蘭妮亞成為美國
第一夫人,衣著被讚彷彿賈姬再現。(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職美國總統,梅蘭妮亞成為美國第一夫人。(MOLLY RILEY/AFP/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職美國總統,梅蘭妮亞成為美國第一夫人。(Kevin Dietsch – Pool/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職美國總統,梅蘭妮亞成為美國第一夫人。(Jack Gruber-Pool/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職美國總統,梅蘭妮亞成為美國第一夫人。(John Angelillo-Pool/Getty Images)


1月20日,川普宣誓就職美國總統,梅蘭妮亞成為美國第一夫人。(Rob Carr/Getty Images)


1961年1月20日,肯尼迪就職總統,賈奎琳神采奕奕就職第一夫人。(/AFP/Getty Images)


1961年,賈奎琳陪同肯尼迪總統出訪法國。(-/AFP/Getty Images)


1961年,賈奎琳·肯尼迪在法國巴黎受到民眾歡迎。(-/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