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內閣午餐會 自誇是史上最強IQ團隊

【新唐人2017年01月19日訊】今天川普在華盛頓爲他的內閣成員們舉辦了大型午餐會,感謝衆人的支持,還說,這是一個,史上 IQ 值最高的團隊。

在宣誓就職美國第45任總統之前,川普與妻子梅蘭尼婭一起出席了午餐會

川普夫人梅蘭尼婭:「來到這裏很好,感謝各位支持。明天我們就要開始工作了,有很多機會,很多事情需要照料,我們要讓美國再次強大。」

川普在發言中對幾位內閣提名候選人大加讚賞,同時向人們介紹紐約橄欖球噴氣機隊的老闆、強生公司繼承人伍迪•約翰遜(Woody Johnson),稱他將出任美國駐英國大使。

川普提名的財政部長史蒂芬•姆努欽沒有出席午餐會,正在接受參議院聽證。

川普在午餐會上表達了對新內閣充滿信心,稱這是史上IQ最高的內閣團隊。

美國侯任總統川普:「我們這裏都是超級聰明的人,這個內閣是史上IQ最高的。」

參院共和黨希望,週五川普就職之後,至少可以有七位內閣成員確定下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