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街頭「致命一吻」 醉酒女吻錯人引發命案

【新唐人2017年01月18日訊】世事難料,廣東韶關男子楊勇志路遇陌生女子獻吻,不料該女子是醉酒認錯人,其男友恰好撞見這一幕,由此引發了一場命案。日前,楊勇志被廣東省高級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據陸媒報導,這起離奇命案發生於2016年2月1日凌晨,楊勇志從一條路上經過時,一女子秦女士突然上前抱住其親吻。沒想到,秦女士男友張某也正好趕到,見此情形大為惱火,秦女士發現後,立即推開楊勇志向張某解釋,並責怪楊勇志。

原來秦女士喝醉了酒,打電話約男友相見,由於道路燈光昏暗,誤把楊勇志當成男友。

楊勇志得知這位醉酒女「吻錯人」後,惱羞成怒,一句話不說,扭頭就走,卻被秦女士和張某阻攔,要討個說法。于是楊勇志與張某互相推扯,動起手來。在推扯過程中,楊勇志從身上掏出一把水果刀捅向張某的背部。

張某被捅後立即倒地,楊勇志隨即逃離現場。隨後張某被送院搶救無效死亡。案發後9天,被告人楊勇志被公安機關抓獲歸案。

韶關中院一審以故意傷害罪判處楊勇志無期徒刑。一審宣判後,被告人楊勇志不服,上訴至廣東省高級法院,廣東省高級法院維持原判。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