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舊金山強碰蔡英文 洪秀柱澄清非拚場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赴美爭取海外僑界支持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抵達舊金山,不過總統蔡英文的英捷專案,今天回程時也「恰好」過境舊金山,時間點引發外界聯想。不過洪秀柱,行程是早就訂好的,更說不管喜不喜歡,蔡英文畢竟是我們的總統。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抵達美國舊金山僑界募款,並爭取海外黨員支持,當地僑胞動員到機場接機。由於總統蔡英文也在同一天過境舊金山,時間點巧合,引發外界聯想。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這個我們不用這個角度來看事情,因為事實上每個行程大家都是早預定的,更何況蔡英文今天她畢竟是中華民國的總統,你不管你喜不喜歡她,我們都希望她走出國門,到世界任何地方,都能夠受到很好的一個規格待遇,因為畢竟她是我們的總統。」

洪秀柱強調蔡英文是總統,希望大家不要過多聯想。而近來國民黨主席選戰開打,表態參選人數黨史最多,從現任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通通宣布參選,連剛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也鬆口表示「積極思考」參選。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中國國民黨傳統以來,很少說黨主席的選舉是這樣一個形勢的,我們從正面來看,有競爭才會有進步。其實這反而是凝眾黨內的共識,加強團結的一個最好的方式,但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有君子風範,樹立一個民主的風範。」

第一次到美國募款,洪秀柱也不忘趁機向當地僑胞拉票,希望一起救亡圖存,讓國民黨再起。但媒體關注募款目標額度,對此,洪秀柱說,僑胞心中會有計劃,她不便多說。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