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再爆官殺官 3死1傷

【新唐人2017年01月14日訊】繼四川省攀枝花市和雲南鎮康縣,接連發生官員互相殘殺的事件,日前,四川達州也發生了一起官殺官事件,導致3死1傷,死者包括兩名村委會成員。

澎湃新聞1月12號報導,四川達州市達川區公安分局通報,1月7號晚,達川區黃都鄉五通村,因鄰里糾紛,一名村官持刀傷害4人,其中3人死亡,1人受傷。

1月8號凌晨,兇嫌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12號,五通村村委會負責人說,兩名死者及嫌犯均為該村村委會班子成員,另一死者為鄰村人。對警方通報的「鄰里糾紛」,該村委會負責人表示,平時沒發現兇嫌和幾名受害人之間有什麼過節。

1月4號,四川省也發生了一起官官相殺事件,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局長槍擊市長、市委書記後「自殺身亡」;11號,雲南臨滄市鎮康縣也發生一起官殺官車禍事件。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認為,中共官僚體制,沒有制約性,整個官場黑社會化,發展到一定階段,它必然用官殺官的方式來解決問題,這是它的必然規律。

大陸網絡作家荊楚:「官員之間它也不是鐵板一塊,它有各種各樣的利益派別,當一個利益派別,通過反腐的方式,或者通過利益分贓不均啊,產生相互的仇視、仇恨的情況下,他也會用這種極端的方式,來進行報復,來求得一個心理平衡。」

大陸自由撰稿人張建平也表示,中共官員自相殘殺,從建黨之初,到現在從來就沒有停止過。

大陸自由撰稿人張建平:「在過去它也是很殘酷,也是很冷酷很冷血,你無論是劉少奇、彭德懷、高崗,林彪,四人幫也好,都是一樣。」

張建平表示,現在的這種官殺官,只是中共傳統的延續,不值得大驚小怪。

新唐人記者李韻、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